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逼工作人脫褲「畫裸男」 揪李翊君閨密出遊大解放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07:02
利菁和李翊君一起畫油畫。(圖/三立提供)

利菁主持外景節目《天后出發吧》,帶著天王、天后一起前進馬六甲,播出之後受到好評。平時看利菁天不怕地不怕,她一直說自己沒包袱,辣度絕對百分百,邀請的嘉賓都大有來頭,首集找來方芳芳,讓她不敢造次,她們訪問一家餐廳老闆,對方竟然不識兩位天后,讓利菁忍不住說:「你視力不好嗎?」利菁說第一集可以看到方芳芳就是一個氣質優雅,但事實上他反應其實非常過人,有深藏功力。

更多新聞:蘿莉塔爆料「綠茶婊」行徑釣出當事人! 氣到喊告同場來賓也遭殃

 

利菁主持外景節目。(圖/三立提供)

在第二集邀請到李翊君,李翊君從上海特地飛到馬六甲錄影,相當夠義氣為利菁站台。李翊君在當地嘗試到好多第一次,像是畫油畫,坦言私下連一張桌子都不會畫,利菁好奇問畫室老師:「妳有遇過像她一樣完全沒藝術細胞的嗎?」利菁還開同行的工作人員玩笑,「你把褲子脫了好嗎?我一直沒畫過裸男。」利菁表示之前在上海時,無聊到就開始畫油畫,成品還真有模有樣。

更多新聞:焦凡凡「月賺1000元」湊錢快哭出來! 婁峻碩甜蜜約會地曝光

 
利菁邀好友李翊君上節目。(圖/三立提供)

節目中讓大家看到李翊君不一樣的一面,李翊君一出道就是乖寶寶,個性比較保守,這次跟利菁出遊也算是一種小解放,李翊君平時拍照都好淑女,這趟被利菁「改造」,要她不管如何都要拉開背部、挺胸,再加上街景壁畫,終於拍出不一樣的李翊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菁#方芳芳#李翊君#天后出發吧#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64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