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愛徒出事了!陽明山熱舞竟受傷 認太瘋狂「是難忘禮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07:03
琟娜在新歌〈量子幹嘛糾纏〉MV大秀性感好身材,還有「黑貓舔手舞」,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圖/谷優娛樂提供)
琟娜在新歌〈量子幹嘛糾纏〉MV大秀性感好身材,還有「黑貓舔手舞」,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圖/谷優娛樂提供)

金曲歌后A-Lin力推新人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為了拍攝同名主打歌MV,她在陽明山擎天崗踩著高跟鞋插爛土熱舞,事後換來足底筋膜炎整整1個禮拜,她苦笑但無悔稱:「是一份難忘的禮物。」

更多新聞:孫燕姿家醜未平!醫生學霸妹再嗆聲 堅決「不回頭」反擊了

 

琟娜在MV裡熱舞,事後竟足底筋膜炎1個禮拜。(圖/谷優娛樂提供)

〈量子幹嘛糾纏〉找來曾為「國際蔡」蔡依林(Jolin)寫下〈大藝術家〉、〈紅衣女孩〉的金曲詞人嚴云農填詞,並禮聘曾為韓國女團Red Velvet〈Birthday〉、Kep1er〈LVLY〉、JIHYO〈Killin' Me Good〉編舞的日本「XG」舞蹈總監RENAN所打造,對於公司給予國際化路線栽培,她也相當努力,美聲更被製作人誇讚「很像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她難忘在擎天崗拍攝MV時,在導演要求下狂舞近40遍,直呼:「那part絕對是大魔王!在凹凸不平的濕草地穿細跟高跟鞋跳舞真的瘋狂,因為幾乎都是用前腳版在撐整個身體,不然高跟鞋細跟插進土裡,再來鞋底超硬!」

 
更多新聞:直擊!超哥日料店業績多2倍 店長解密「醋飯口味」粉絲排3小時朝聖

琟娜的舞蹈由日本「XG」舞蹈總監RENAN量身打造。(圖/谷優娛樂提供)

被問唱到〈量子幹嘛糾纏〉這首歌時,心中第一個感覺?琟娜笑說:「覺得好神奇!我文組的命,從沒想過我這個人能跟物理有連結。也許嚴云農老師是被作詞給耽誤的物理學家吧!」甚至還特地爬文研究「量子糾纏」,但自認沒「理工腦」的她有看沒有懂,無奈大笑:「查完等於零耶。」

MV裡琟娜分別穿上亮色魚擺裙和黑色透視裝,化身金魚與黑貓,比喻一段感情中的攻防戰,更有「黑貓舔手舞」,大秀迷人腰臀線條,舞步也被網友笑讚「好會踢」、「好想被你踢」,讓她不可置信說:「大家比我還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后#A-Lin#琟娜#量子幹嘛糾纏#陽明山#擎天崗#足底筋膜炎#高跟鞋#黑貓舔手舞#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06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