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十二生肖」貝瑪來了 45歲劉致妤近況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0:19

90年代的經典台灣電影《新十二生肖》,由女星劉致妤飾演蓮花使者「貝瑪」,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而如今劉致妤再躍上大銀幕,她PO出扮演女警的劇照後,掀起廣大迴響。

圖/TVBS

 
女星劉致妤:「各位TVBS的觀眾大家好我是劉致妤,然後在台灣大家比較知道我的是貝瑪新十二生肖。」

一雙大眼睛許多6、7年級生心中女神,90年代經典國片「新十二生肖」貝瑪來了。

電影《新十二生肖》預告:「唵嘛呢叭咪吽。」

 
女星劉致妤:「唵嘛呢叭咪吽,你就被我收服。」

重現當年收服,十二生肖的密語45歲劉致妤近期新劇獲關注。

圖/TVBS

和日星本宮泰風等卡司出演電影《日本統一》,劉致妤化身美女刑警,網友高喊怎麼不會老、「小時候看貝瑪長大的」、迷路好久才又找到,長大後竟然變刑警了。

女星劉致妤:「有些媒體說其實我很久沒有拍戲了,但其實我都有去客串,一些朋友的戲像『和平歸來』我有演。」

上回主演電影『鬼來電2』已經20年前之後接演通告及客串居多,其實過往演出『殭屍小子』系列的恬恬,在日本暴紅登上許多節目,或許也是劇組找上她的原因。

女星劉致妤:「我跟木村拓哉他們工作的時候,就常常因為語言不通然後鬧出很多的笑話,(日本統一劇組)他們希望能夠找到中日文流利的,(有人介紹)我在台灣他,們聽到以後就很興奮,然後就透過任何所有的管道來找我,然後我還莫名其妙。」

圖/TVBS

 
出身於演藝世家,父親是劉尚謙,哥哥是劉至翰,淡出演藝圈的她一直關注社會福利,也考了多張執照。

女星劉致妤:「(這幾年)進修去把碩士念完然後,然後考了導遊執照然後,我現在在念社工師,(接演壞女人也可以嗎)?欸可以耶,這樣反差會不會太大,我覺得我會被我粉絲罵死。」

對於劉尚謙曾說想翻拍《新十二生肖》影集版,劉致妤說差在投資人,不過自己已經不可能再演貝瑪,或許會欽點接演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十二生肖#貝瑪#劉致妤#國片#劉尚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9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