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賴薇如朋友啦」民眾謊報身分為拗餐廳折扣 經紀人怒報警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0:16

藝人賴薇如經營的寵物餐廳才剛開幕,怎料日前有民眾惡意用「賴薇如朋友」的名義,到店裡稱要折扣,雖然消費金額僅1000元出頭,但店家覺得對方有備而來,準備到警局立案,更懷疑對方不是第一次犯案。

圖/TVBS

 
中午用餐時間,三名疑似外籍的女子到藝人賴薇如開的餐廳點餐,掏錢時卻劈頭這樣問。

用餐民眾vs.當事藝人陳文翔:「打多少折,本來是多少錢。」

櫃檯店員是曾參加過,節目原子少年出身的藝人陳文翔當下一臉茫,原來這三人稱自己是賴薇如的朋友口氣相當堅定,陳文翔沒多想,幫對方免去服務費又多打八折,怎料晚上對帳時,股東驚覺有異,一問下根本沒有這所謂的「朋友」到訪,這才知道被坑了。

 
當事藝人陳文翔:「每天晚上會算帳,然後算帳,會有那個結帳單,出來那個單上面就有寫,今天有莫名這個很大的打折紀錄,然後老闆也沒有指定有這個打折,所以才會發現。」

這民眾點了三份千層麵和一個披薩,陳文翔之所以誤信,就是因為對方出示和「假賴薇如」的對話紀錄,顯然有備而來。

賴薇如經紀人奇哥:「一開始她們是在門口看菜單,看了蠻長的一段時間,然後才進到我們店裡,然後進店裡過後監視器畫面又顯示,她們在討論菜單,然後還有人使眼色。」

圖/TVBS

經紀人秀出五位股東的群組對話,明訂就算是朋友來消費,最多也只能打九折,目前尚未立案,但未來將協助警方製作筆錄。

賴薇如經紀人奇哥:「已經有警方直接過來了,他們直接跟我們拿了監視器畫面,然後立刻告訴我們說,他們目前會直接偵辦,感覺她們應該不是(初次犯案),因為她們感覺手法還蠻熟練的。」

圖/TVBS

藝人古曜威vs.賴薇如(01.16):「然後因為我們兩個都還蠻愛吃的,所以就想說那先從吃的開始。」

 
時間回推到一月中,這餐廳才剛開幕平日一天能接近50組客人,假日更多達快90組,有心人士或許就是看準藝人朋友多來捧場,趁亂拗點小便宜,如今監視器畫面全拍下,為了這三百元,真的值得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經紀人#報警#賴薇如#折扣#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