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民署遭闖入? 男疑闖辦公室待兩天一夜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20:12

移民署傳出,遭陌生男子闖入,甚至進到正副署長辦公室內遊蕩兩天一夜,對此移民署澄清,闖進裡面的是街友,被發現時是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面,強調他都在公共區域沒進到管制區,但可以進到裡面過夜,卻沒有報警,直接讓人離開,維安問題也引發討論。


 
記者蘇珮語:「掌管出入國境跟移民的最高主管機關移民署,被傳出遭不明人士闖入,甚至還疑似進到了正副署長的辦公室,國家的機密可能都已經被洩漏了,也讓人質疑管制是不是有大漏洞。」

移民署服務站大門口人來人往,放眼望去不少外籍人士在裡面,辦理居留相關事務,卻疑似管理鬆散。

去年一名男子進到大樓裡面,明明有門禁,還疑似躲過層層關卡,潛進署本部大樓,因為進到裡面就沒有管制,在各樓層遊蕩,被發現後也沒有報案。

 
記者蘇珮語:「男子被人發現的時候,是在無障礙廁所裡面,甚至把自己反鎖在裡頭,而要進到署本部唯一的出入口,就是這個大門,這裡也有門禁管制。」


保全vs.女子:「不好意思。」

移民署人員進入管制區,後頭一名女子緊跟在後,馬上被值班台的保全攔下,實際走一遭,要進到署本部大樓,得有識別證感應,卻疑似被人闖了進去,對此移民署澄清。

這名男子是進到移民署服務站公共區域,把自己鎖在廁所裡面,隔天保全發現是街友,就請他離開,強調有調閱監視器,滯留的期間都躲在廁所裡面。

民眾:「聽起來這樣好像不是很安全,就是如果說隔天有其他民眾進來洽公,然後後來發現有人睡在這邊,好像也不是很安全,但是可能安全疑慮上面會想到。」


移民署負責管制國內外人士身分,還有管制對象等資料,這回遭人闖入、無視國家安全卻沒有報警,儘管有平面媒體報導高官辦公室被擅闖,移民署仍然堅稱沒有進到管制區,但也不願意提供相關畫面,不免引發外界加以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移民署#街友#報警#維安問題#洩漏#管理鬆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49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