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太近!2駕駛「開門撞車門」爆口角衝突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37

昨天(17)下午一點多,桃園青埔高鐵站的停車場,有兩名女駕駛停車靠太近,打開門不小心撞到對方車門,爆發口角衝突,還一度報警,員警不斷勸說,她們才各自離去,但這個停車場,也有許多民眾反應,車格真的比較窄,如果遇到像是旁邊停休旅車的大車,很容易不小心碰到。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員警夾在中間不斷勸架,雙方卻還是吵不停。

員警vs.爭執民眾:「你們報案來請我看你們吵架的,這樣也怪怪的吧,我也不想吵我就只是。」

兩人各說各話,員警滿是無奈,只好讓她們先一次講完。

 
員警vs.爭執民眾:「不要吵架!那種,那種感覺,都沒錯!你們都沒錯,好不好?那我先停的,應該要有一點同理心吧?不好意思跟先停後停有關聯嗎?當然有關係啊。」

16日桃園青埔,兩名女駕駛發生爭執,因為兩邊停車太靠近,打開車門時撞到,雙方直接爆發口角衝突,吵到最後報警處理,經過員警勸導,兩人不提告各自離開。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實際來到停車場,就位在高鐵站出口,車格之間一旦停滿車,車與車之間的距離確實靠滿近的。

民眾vs.記者:「多少都會有啦,只是這邊的車格真的是比較窄一點,像有一些大車的話,比如像它左右空間,像前面這裡左右空間就很小啦,不好下車也不好上車。」

民眾vs.記者:「很不好下車啊(你的車比較大?),也沒有比較大啊,它(車格)這個本來就很小,啊大家互相體諒就好啦。」

法規規定汽車車身寬度不能超過2.5公尺,而停車格寬則是至少要2.5公尺,如果車格很剛好只有2.5公尺,要是沒抓好距離停太斜,或兩車都比較大台像是休旅車空間就更小,開車門要特別小心。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只是也不是每次停車都能這麼完美掌握距離,也相信沒有人會故意亂停車,因此遇到這種情況,除了避免停在大車旁,乘客也可以在車子停好之前先下車,大家各退一步互相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勸說#報警#口角衝突#停車場#停車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82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