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媽搭捷運狂擠!妹子慘遭扯髮壓地 還原驚悚瞬間:還想我拉下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5:47
網友搭捷運被大媽攻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網友搭捷運被大媽攻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尖鋒時段搭乘捷運,難免陷入車廂擁擠情況,如果缺乏互相尊重和體諒,恐怕很容易發生糾紛。一名網友昨(14)日就在車廂裡被一名有口音大媽靠在身上,還反咬是網友推她,甚至在下車前突然暴氣,把網友壓在地上打,離譜行經令人髮指。

更多新聞:陸女遊日掏不出現金急了!台短髮妹「霸氣1暖舉」神救援

 

網友透過Dcard回原事件來龍去脈,約在昨日下午4時多、發生在善導寺與台北車站之間,只見大媽進入車廂開始即用力推擠,期間有人要下車,更一度整個人靠在網友身上,讓她失去重心、險些跌倒。隨後,大媽竟先開口大罵,「剛剛旁邊有人擠我你幹嘛推我」、「你剛剛就是推我,幹嘛推我」。

面對大媽的無理取鬧,網友解釋,「我沒有推你,是你自己沒站好」、「你開心就好」,卻惹來大媽全程怒瞪,下車前又引起肢體衝突,因網友反抗,大媽變本加厲,拉扯頭髮後把她往地上壓,大喊是自己被打。所幸其他乘客幫忙,網友才被拉開,同時質疑對方講話有口音,為來自中國大陸。

更多新聞:台灣人心態崩了?大選剛開完票 1關鍵字「熱搜連夜衝頂」
 

網友還原捷運糾紛來龍去脈。(圖/翻攝自Dcard)

而事件最新進展,網友補充,目前已報警且調閱台北車站監視器,其中「捷運警察隊」也現身留言,要求她立即與站務人員聯繫,報警處理;貼文一出,網友們也表示,「讓少數沒素質的中國人滾回去」、「大媽不管哪個國度都無極限」、「以後發生這種事情,第一件事直接去報警/驗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車廂#糾紛#中國大媽#肢體衝突#扯頭髮#報警#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51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