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技師幫除毛!他全程直挺「突被彈一下」 釣出同行怒轟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20:45
網友除毛被女技師騷擾。(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避免感染或異味,無論男女皆適合嘗試私密處除毛;一名男網友近日公開第一次除毛的體驗,因女技師手部冰冷,修剪時導致他下半身全程挺起來,結果對方更故意彈了一下,讓他瞬間嚇壞,「這正常嗎?」

更多新聞:被員工氣瘋!鹽酥雞闆娘「公告下海」 霸氣嗆:不等就滾

 

一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分享日前首次體驗私密處除毛的經歷,在前往浴室更衣後,他躺在手術台等待,或許是天氣較冷,女技師在協助修剪過程中,讓他沒忍住下身直挺。因進行的是熱蠟除毛,女技師難免直接觸碰「弟弟」,網友尷尬表示,「反反覆覆我就硬了30~40分鐘…」

最誇張的是,女技師結束除毛時,突然對著網友的私密處彈一下,邊笑邊說「說好了可以躺下了啦」、「下一次要再來喔」,還給他打5折。面對女技師種種舉動,網友疑惑,「這正常嗎?」

更多新聞:目睹投票所1現象!妹子首次當選務人員 心累怨:到底來幹嘛?
 

不過,貼文一出,很快就釣出同行發聲反駁,「個人覺得滿性暗示的,我100%不會用手去彈客人,這樣會讓其他同行處於危險之中」、「我也是除毛師,但沒有除男生」、「彈XX已是性騷擾了吧」、「正常生理反應,除毛師早就見怪不怪」、「我也是除男生的女熱蠟師,基本上淡定除完,真的不會去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密處#除毛#男網友#女技師#修剪#彈一下#Dcard#勃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28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