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重症一度命危!鄭運鵬帥兒「紅過老爸」 德德稚嫩照出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8:33
德德在2012年曾罹腸病毒重症。(圖/翻攝自@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臉書)

台灣2024總統、立委選舉結束,當選人們也紛紛於14日開始謝票行程,其中不少網友笑稱,由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挑戰三連霸失利,因此被封為「台灣版車銀優」的愛子德德短期無法再次露面,對此感到惋惜不已。

不過與此同時,衛福部2012年的一段影片也隨即被網友翻出,原來當時鄭運鵬在出席疾病管制局(疾管署前身)的預防腸病毒記者會活動時,就有帶當時年紀還小的德德到現場,親身分享愛兒腸病毒重症纏身期間,作為父母的照顧經驗。

 

鄭運鵬愛子「德德」人氣爆棚。(圖/翻攝自@鄭運鵬 臉書)

照片至今仍放在「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的臉書專頁上,上傳於衛福部官方YouTube的「鄭運鵬親身分享鄭小弟弟感染腸病毒重症,如何照顧之經驗談!」影片,也出現網友留言笑稱「回來看德德」、「小時候的…德德,五告古錐」。

從衛福部新聞稿可以得知,當時約5歲的「鄭小弟」德德在2012年的5月10日出現手足口病症狀,不料在13日就因為併發重症送急診,所幸在醫護人員的照料下康復出院,鄭運鵬這才以「過來人父母」的身分,到記者會現場大談照顧經驗,而當時一同出現在記者會現場的德德,雖然沒事做,但在桌邊時而皺眉、時而搖頭晃腦的逗趣模樣,也一度引起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運鵬#月月鳥之子#鄭小弟#德德#腸病毒#重症#衛福部#手足口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2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