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廁所頻飄惡臭!她怨「芳香劑沒效」 過來人曝1招解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8:36
一名女網友的租屋處廁所頻飄出臭味,但即使放了芳香劑也難以除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房價昂貴,不少年輕人都只能在外租屋,但也容易碰上接二連三的屋況問題。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入住租屋處短短半年後,發現廁所頻頻傳出詭異臭味,且即使放了芳香劑也沒有太好的效果,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廁所臭臭的怎麼解決」為題發文指出,自入住租屋處迄今已有半年左右的時間,由於她在剛搬進來時就發現廁所偶爾會飄出臭味,於是她便買了芳香劑除臭,但香味持續短短幾天就會失效。

 

原PO向廣大網友求助,該如何有效消除廁所的臭味。(圖/翻攝自Dcard)

原PO補充,她平時都會盡量讓廁所保持乾燥,故推測不會是因為潮濕而產生的悶臭味。另外,她也會定期刷馬桶,所以不認為臭味是從馬桶傳出。對此,原PO就好奇向廣大網友們詢問,「大家知道會是什麼原因嗎」、「可以跟我分享一下解決方法嗎」?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沒有通風就是會這樣」、「沖水水流有變慢嗎?如果有就是有堵塞喔」、「芳香劑只是製造香味,不能除臭」。另外,也有網友建議,「有時候用久的管線沒清會塞住,可以通一下」、「如果是老舊公寓也可能跟其他樓住戶廁所管線相通,氣味跑過來,我自己是會定期倒點通樂清潔排水管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屋況#廁所#臭味#廁所除臭#芳香劑#管線#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3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