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驚魂!男闖洗車行借機車 遭拒竟砸店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9:22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動平衡車衝進一間洗車行,喊著上橋不方便要借機車,直接打算把車騎走,沒想到他被拒絕後,卻氣得拿安全帽砸車,還拿球棒恐嚇員工,發現店家報警後,急忙騎平衡車上橋,不過沒幾分鐘,竟然在橋上慘摔。

圖/TVBS

 
黑外套男子騎著平衡車,右手拿球棒,進到一間洗車行,把平衡車停好後,就大喊要借機車,眼看被拒絕竟然還不罷休,戴上安全帽就直接跨坐在機車上,工作人員上前阻止,沒想到他拿起安全帽,朝機車猛砸,車殼跟後照鏡瞬間噴飛,店員急忙報警。

受害店員:「我不借就把鑰匙抽起來,後來他說不借就要砸不然另外一台他也騎走,然後我就下意識把鑰匙抽掉,他就開始砸車又說要砸店。」

目擊員工想到當時狀況還心有餘悸,事情就發生在台北市士林,當時這名35歲的張姓男子,因為要到文昌橋的另一端,說平衡車騎上橋不方便,就向洗車行借機車,並說要用平衡車抵押,沒想到沒借成還砸車,最後騎著平衡車上橋竟然出了意外。

 
圖/TVBS

腳踩著平衡車直接上路,騎在文昌橋上,下橋時突然重心不穩,往前好幾公尺倒在地上,身上雜物四處散落,後方駕駛嚇壞趕緊煞車,原本手上拿的球棒也掉在地上,他似乎沒有感覺拍一拍身體趕緊離開,沒多久就被警方找上門。

警方vs.嫌犯:「少胡說,我為什麼要配合你,你涉嫌毀損罪。」

圖/TVBS

才剛發生的事就像忘了一樣,邊講話邊吃糖葫蘆,不只不配合還辱罵員警,這回借車不成砸車還想砸店,以為自己瀟灑離開,沒想到過沒幾分鐘在橋上慘摔,這下不只要賠償損壞費用,還妨害公務,好幾條罪名等著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棒#安全帽#騎平衡車#洗車行#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211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