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女噴液體還點火 鄰居嚇調電眼籲小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9:53

新北市新店,有女子被鄰居發現,在騎樓噴灑不明液體,甚至還拿出打火機點火,第一時間嚇壞了,趕快把小孩帶離現場,事後也有其他住戶,將過程PO上提醒,經實際詢問附近鄰居,不少人都看過這名女子,但認為沒有攻擊行為,因此目前都沒報警。


 
超商外一名女子好像自言自語,接著就發現她朝地板潑灑液體,甚至還拿出疑似打火機的東西,嘗試點火,就是這行為被目擊民眾覺得好危險。

鄰居:「就我看到他拿打火機,到處這樣點一下點一下,然後那時候我還帶著我兒子,兩歲而已,就覺得很可怕,不知道會不會點到我們。」

擔心點火會發生火警,才會有熱心鄰居將過程Po上網路,要提醒大家千萬要小心,雖然有人覺得害怕,但也有住戶認為,女子沒攻擊傷人,因此沒報警。

 
記者吳欣晏:「這裡就是這名女子,經常出現的超商,附近鄰居也都,常常看到她的身影,可是大家都認為,她其實沒有攻擊性,所以大部分都不太會注意到她。」


附近住戶:「他就是過馬路,然後我每次看到他,就是對著柱子自言自語,目前是沒有攻擊性,也不會跟別人講話。」

附近住戶:「就會自言自語,然後都會在超商,買便當在這邊吃,滿固定會在這邊吃飯,好像也沒有妨礙到別人。」

實際詢問店員,他們曾經也有看過,這名女子有點打火機行為,但是經過制止對方也停止動作,店員認為沒有危害,所以沒報警,只是看看現場就在騎樓,甚至一旁也有停放機車,部分住戶會擔心也是難免的。


律師簡大為:「放火燒毀別人的房屋,就算只有預備行為,也同樣構成公共危險罪,如果當事人有精神狀況,有自傷或傷人之虞,當地的衛生所也可以會同醫師,將其依據精神衛生法強制送醫。」

只是這些前提,是民眾得報警,才能讓警方到場協助處理,否則出了問題,沒人能擔保後續會發生什麼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噴灑不明液體#打火機點火#攻擊行為#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2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