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陌生人借車被拒竟惱羞!天母男球棒砸車還嗆警五字經下秒被上銬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17
張男砸毀路人機車還嗆警,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圖/TVBS)

台北市35歲張姓男子,昨(8)日下午要到士林辦事,路途中突然向1名機車騎士借車代步遭拒絕,張男突然暴怒,當場就持手上的球棒砸毀機車後照鏡、儀表板,更作勢揮棒打人。士林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張男攔下盤查,他竟又朝警員怒飆「五字經」,警員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又傳台人柬埔寨遇害!疑詐團分贓不均 40歲男遭砍死命喪頂樓

 
 
據了解,張男有多項刑案前科,是轄區的毒品人口,且疑因長期吸毒導致精神狀況不穩,多次在地方滋事。本月8日下午5時許,張男手持球棒、騎乘電動平衡車,從天母住家要到士林區辦事,卻因平衡車過橋不方便,林男才隨機找上路人借機車代步。

更多新聞: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不料,張男遭到拒絕後竟勃然大怒,旋即抄起手上的球棒猛砸機車儀表板、後照鏡洩憤,當下還揮舞球棒作勢毆打騎士後才離去。士林分局蘭雅派出所警員獲報到場將張男攔下盤查,不料,張男卻不願配合調查,甚至對著警員怒譙國罵,當場被警員壓制帶回偵辦,訊後依毀損、恐嚇、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借車#毒蟲#球棒#砸車#嗆警#國罵#妨害公務#天母#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36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