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果農深夜騎車摔落山谷失蹤 33hrs後被發現倒臥竹林死亡

記者 陳祁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2:55
台中市東勢區山區昨日傳出一名60歲吳男翻落山谷。(圖/TVBS)
台中市東勢區山區昨日傳出一名60歲吳男翻落山谷。(圖/TVBS)

台中市東勢區60歲吳姓男子(7)日深夜騎車前往自家果園時,不明原因在山路自撞,連人帶車翻落2米邊坡,家屬遲遲找不到人著急報案,然而消防人員抵達後只有看到機車卻未見到傷者,立即派遣二大隊、東勢分隊14人前往救援,因天色已暗搜救未果。今(9)日上午再次出動大批警消搜索,並於9時08分於現場機車翻落處對向上方100公尺處發現吳男,但他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中,仍宣告不治。

吳姓男子已沒了呼吸心跳。(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阿里山公路轎車滑落山坡 消失駕駛救起已死亡獨留6歲兒

據了解,吳男在東勢山區有一處果園,他疑似為了要早起工作,(7)日深夜獨自騎車前往果園旁工寮休憩,沒想到騎車途中竟不明原因在勢林街一處彎道摔落邊坡自摔,連人帶車跌落2米深邊坡。直到了(8)日下午15時家屬遲遲未見吳男返家,也不見他在果園工作,頓感不妙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派遣二大隊、東勢分隊14人前往救援,只找到機車未見吳男,因天色已暗搜救未果只能待明日繼續搜救。

今早(9)日一早警消再次出動大批搜救人員找尋,在9時8分在事故地點附近100公尺的竹林內找到吳男,雖無明顯外傷,但他倒臥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搶救,但仍告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東勢區#機車#山谷#搜救#消防人員#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625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