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胡說!目擊自撞山壁 熱心助人反遭控肇逃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9:44

5日深夜10點半,宜蘭一名駕駛,從蘇澳開往南澳上班,途中經過台九線133公里處,目擊車輛自撞山壁,他第一時間下車幫忙報警、叫救護車,確認駕駛狀況就離開現場,隔天卻接到員警通知,他遭對方指控肇事逃逸,好納悶,怎麼熱心助人竟然演變成這樣,直呼遇到類似狀況,以後不敢幫忙。

圖/TVBS

 
深夜的道路上,後方傳來引擎聲低吼白色轎車呼嘯而過緊接著又衝出一輛黑色小鋼炮,油門一踩直接穿越雙黃線衝撞左側護欄,車身劇烈搖晃還差點側翻。

但下一秒一頭撞進路邊樹叢,車頭車尾嚴重毀損,保險桿脫落掉進縫隙之中,後方駕駛目擊整段過程,第一時間趕快下車幫忙。

當事人簡先生:「他的車子在冒煙,人也沒有下車所以我就把車移到前面,我就打雙黃燈,下去幫忙指揮交通再幫他們打119叫救護車。」

 
就怕後方來車二次追撞,目擊駕駛熱心助人隔天卻接到員警電話說他遭對方指控肇事逃逸。

圖/TVBS

當事人簡先生:「不就好險我的行車紀錄器是正常的,那一段影片也在那不然我今天我真的是,怎麼講都講不清ㄟ。」

5日深夜10點半,簡先生準備上班從蘇澳開往南澳,途中經過台9線113公里處,目擊33歲林姓駕駛自撞山壁好心下車協助又趕著離開現場要去上班,事後對方卻翻臉不認人說與他發生擦撞還肇事逃逸。

簡先生氣得公布行車紀錄器影片,自證清白事發當下他離對方的車遠遠的,發生自撞還小心繞過去。

圖/TVBS

不敢相信一片好心,不僅沒得到對方的謝意還遭反咬指控員警現在要進一步調查,林姓駕駛肇事原因而他經歷這次事件嚇得直說再遇到類似情況,可不敢隨便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肇逃#報警#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2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