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僅兩年吸金力滿點!AcQUA源少年宣布登北流開唱 親曝「有嘉賓」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李國瑋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0:18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人氣男團「源少年」,出道不到兩年就商演和代言接不完,現在也要給歌迷帶來好消息,宣布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專場演唱會,吸金能力滿滿。

圖/TVBS

 
男團AcQUA源少年《e步e步》:「慢慢靠近,e步e步oh,123牽你的手,Oh456被你電到。」

清爽曲風隨著音樂律動,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AcQUA源少年辦記者會要來宣布好消息。

主持人:「321,Where is AcQUA,源少年也請我們五位團員,將我們的旗幟,插在我們的北流上面。」

 
出道短短不到兩年,除了推出單曲跟寫真加上商演跟接到代言,人氣居高不下,現在三月底就要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專場演唱會吸金功力滿點。

男團AcQUA源少年:「真的蠻焦慮的,因為其實我們前幾天在北流也有演過,我覺得要很完美,我才能拿得出來,(過年後就等著了),對,沒錯。」

雖然緊張但也很期待,成員還透露可能會有特別嘉賓。

圖/TVBS

男團AcQUA源少年:「阿如果猜對(嘉賓)了,我們也不會告訴你,(Ozone是第一個登上北流),(會想說要請益一下前輩嗎),喔我們當然也會邀請他們,來共襄盛舉來看一下,因為畢竟他們演唱會做得,非常的好我們也有去看。」

五位男孩期待大舞台與歌迷相見,而同樣是選秀節目出道,未來少女的幻藍小熊也是開春就有好消息。

圖/TVBS

女團幻藍小熊《SOWHAT》帶來好幾首夯曲,幻藍小熊成軍半年尾牙活動及合作代言邀約多達數十個,她們日前開專場同樂會要邁向國際即將遠赴韓國參加練習生訓練。

 
選秀出身男團女團持續茁壯,要在樂壇發光發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源少年#代言#演唱會#選秀節目#AcQU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83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