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八點檔男星摯愛遭車撞死 送醫搶救崩潰求醫生:再救一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0:30
洪浩竣發行EP。(圖/趙世平攝)
洪浩竣發行EP。(圖/趙世平攝)

八點檔男星洪浩竣近日在《愛的榮耀》跟女神吳婉君飾演夫妻,他在戲中深情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他除了演戲,夢想是當歌手的他,日前終於推出EP《安身》,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雖然出道都在演戲,但對唱歌特別有想法,反倒演戲他還在摸索,新歌〈再見我講〉是他還在學習說再見,害怕分離的他,提到狗狗被車撞死,直言真的走不出來。

更多新聞:專訪/陳雪甄鬼片擔當從未撞鬼 家人陰陽眼自爆「未開眼」真相

 

洪浩竣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圖/趙世平攝)

洪浩竣表示對愛情方面沒有真的痛過,有一任女友只是賭氣要分手,結果發現一個月都沒有女友,感覺非常好,又沒有人管,反倒覺得輕鬆,不過家人卻是他的罩門,他透露曾經有養過一隻紅貴賓,結果家人帶牠出去,有簽繩子的狀態下,紅貴賓看見一隻大型犬,就衝過去吠,當場被一台車輾死。

更多新聞:A-Lin愛徒出事了!陽明山熱舞竟受傷 認太瘋狂「是難忘禮物」

 
洪浩竣發片被前輩酸。(圖/趙世平攝)

當時準備要去拍廣告的洪浩竣,直接爆哭直奔獸醫院,他差點跪下來要求醫生,希望醫生再幫狗狗一下,但看見愛狗在病床上,微微的心跳,心裡也知道救不回來,原本活潑亂跳的狗,意外的死亡,家人都打擊很大,家裡少了狗的吵鬧聲,整個家都呈現低迷狀態。洪浩竣感嘆本來已經不敢養狗,但為了家裡的氣氛,再找了一隻紅貴賓,才讓悲傷氛圍慢慢活了起來。

喜歡唱歌的洪浩竣,熬了許多成為歌手,還翻唱〈傻孩子〉,讓觀眾對他的歌聲更有共鳴,只是沒想到在發歌前,也遭受到許多人情冷暖,他在拍戲時,跟一個也有唱歌的前輩分享自己寫的歌,沒想到對方沒有鼓勵,反而潑冷水:「現在很多人都可以發片,不是像你們隨便發。」還叫他不要發歌,隨便上傳YouTube分享就好,他坦言有被打擊到信心,卻因此激起發片的心,未來希望歌曲可以感動聽眾,「如果有人能借我的歌,走出傷痛,那才是我想要的,感動人心的歌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浩竣#愛的榮耀#八點檔#蔡依林#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