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秀》來賓訕笑身障律師! Albee揭真相道歉:沒聽懂就笑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52
Albee對《夜夜秀》縱容來賓調侃殘障人士發文道歉。(圖/翻攝自albeefin、STRNetworkasia YT頻道)
Albee對《夜夜秀》縱容來賓調侃殘障人士發文道歉。(圖/翻攝自albeefin、STRNetworkasia YT頻道)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其中一段譏諷台灣選秀造勢像「秀」,並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嘲笑民進黨將「身障人士推上去」,還戲謔顫抖說:「支持民進黨!」一旁的主持人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聽完便附和大笑,掀起軒然大波。對此,Albee在今(24)日凌晨發布道歉文,並還原當下訕笑的真相。

更多新聞: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送生日蛋糕 起底「6位數價格」驚呆

 
 
來賓王志安在《夜夜秀》嘲笑身障人士、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Albee透過IG發道歉文,表示自己沒意識到來賓恥笑「殘障人士」,對此她感到很抱歉,接著解釋說,因為場地條件的限制,舞台上沒有給主持人監聽喇叭,聽到的聲音都是從觀眾席反射回來的,因此很難聽清台上的人在說什麼,加上來賓王志安這段發言,並不在腳本內,也沒有指名道姓,所以當下沒聽懂對方嘲笑「殘疾人」,只聽到「台灣選秀像秀」、「有歌星」等關鍵字就笑了。

更多新聞:陽明山下雪!蔡阿嘎挖雪裝盤「加煉乳爽吃」 曝真實口感哭了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俊翰患有肌萎症。(圖/TVBS資料照)

 
Albee繼續澄清說,「我從來沒有歧視過任何人,更不可能會想要傷害為生命奮鬥也為了造福更多人而奮鬥的陳俊翰律師」,表示完全能明白陳俊翰律師的努力和想實踐的理想,對他十分佩服,也自責說:「身為助理主持人因為不想破壞節目的節奏,選擇以笑聲模糊帶過,造成意想不到的傷害,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更多新聞:超哥送超派中指!李易現身力挺 痛批「Toyz惡意挑釁」
 
Albee解釋因沒有監聽耳機,對沒聽清楚來賓的言論感到抱歉。(圖/翻攝自Next逆襲粉專)
Albee表示倘若當下能理解來賓的整段話,就會很嚴肅的告訴對方,「拿他人身體殘疾或理念作為嘲笑的內容,著實令人遺憾」,並強調自己打從心底尊敬為台灣民主自由奮鬥、實實在在為國家努力的人,非常感激他們的付出。

Albee IG道歉全文:
今天凌晨我才知道夜夜秀的某個片段引發了劇烈的回應,身為助理主持人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有件事要先向大家說明,因為場地物理條件的限制,我們舞台上沒有給主持人的監聽喇叭,我們聽到的聲音都是從觀眾席反射回來的。現場的回音很大,如果語速稍快或不夠大聲,就會聽不清楚台上的人在說什麼。
當下那段對話,來賓的發言不在腳本內,也沒有指名道姓,我很抱歉我只聽到台灣選舉像秀、有歌星和找人上去煽情就笑了⋯⋯
完全沒有聽懂他說的竟然是「殘疾人」 
我從來沒有歧視過任何人,更不可能會想要傷害為生命奮鬥也為了造福更多人而奮鬥的陳俊翰律師。
因為沒有聽到那三個字,所以不知道來賓影射的對象是陳俊翰律師,我完全明白陳律師的努力和他想要實現的理想,他的行動和理念都十分令我敬佩。
由於沒有監聽喇叭,即使台下觀眾聽得很清楚,身為助理主持人因為不想破壞節目的節奏,選擇以笑聲模糊帶過,造成意想不到的傷害,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如果當時我能完全理解來賓所說的整段話,我會很嚴肅地告訴王先生,拿他人身體殘疾或理念作為嘲笑的內容,著實令人遺憾。
台灣選舉或許有情感渲染之處,但仍然有許多為台灣民主自由奮鬥、實實在在為台灣努力的人,我打從心底,非常非常感激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瓏夜夜秀#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訕笑殘障人士#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道歉#還原始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20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