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大巨蛋!張惠妹公開巡演最新地點 這天先現身緯創尾牙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0:17
張惠妹2024年將帶著演唱會去更多地方,4月更將前進英國倫敦開唱。(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2024年將帶著演唱會去更多地方,4月更將前進英國倫敦開唱。(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阿妹)新的一年繼續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而大巨蛋正式啟用後,眾人關注究竟誰會在該場館舉辦個人演唱會,不僅歌迷期盼阿妹,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經紀人陳鎮川則鬆口「我們也很期待」,不過今(24)日他公布阿妹最新演出資訊,是4月10日將在英國倫敦開唱。

更多新聞:A-Lin愛徒出事了!陽明山熱舞竟受傷 認太瘋狂「是難忘禮物」

 

張惠妹演唱會叫好叫座,粉絲期待她能登上大巨蛋開唱。(圖/聲動娛樂提供)

除了「ASMR」巡演持續曝光新場次,阿妹今年也將籌備分身「阿密特」的全新專輯,近來更在社群廣發英雄帖邀歌;另外,已4年未接下尾牙商演的她,破天荒將今年在台首秀獻給緯創資通,2月2日這天將帶來絕無僅有的酣歌45分鐘,正忙於巡演的阿妹親自選曲,至於保密的酬勞部分,據說是緯創「最大的誠意」。

天后今年行程依舊滿檔,但大巨蛋啟用後,大批粉絲敲碗阿妹舉辦「ASMR」安可場,對此經紀人回應:「我們也很期待有機會在大巨蛋演出,但時間點還是要看藝人準備的狀況,不會是為了追求某一個時間點或所謂的搶先而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阿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大巨蛋#陳鎮川#經紀人#緯創尾牙#阿密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