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冰丁柔安!胡瓜爆「看清真相」遠離熊霓 友不忍全說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章慎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09:38
丁柔安(中)幫胡瓜(左)操持生活大小事,連他宴請友人都要負責找餐廳。(圖/鏡週刊)
丁柔安(中)幫胡瓜(左)操持生活大小事,連他宴請友人都要負責找餐廳。(圖/鏡週刊)

熊霓亂瓜造成夫妻失和,元配丁柔安的態度相當值得探究,但據本刊了解,夫妻倆已經破鏡重圓,回歸正常。

友人語重心長向本刊表示,其實胡瓜就是「大直男」的心態,雖和丁柔安老夫老妻已久,但遇到事情不解釋也不會溝通,才讓丁柔安十分不解,最後乾脆就不管。不過如今丁柔安和胡瓜已經破冰、夫妻破鏡重圓,畢竟30年來建立的堅定關係,也不是一個20歲小女生可以輕易攪局,「頂多就只是一些小水花而已」。


 
胡瓜(前中)今年1月還和熊霓(前左)跳舞拍攝短影音,但私下關係已經急凍。(圖/翻攝自胡瓜IG)

該名友人更說,胡瓜這麼多年來,提攜後輩眾人都可見證,例如謝忻、阿翔,賴慧如及籃籃、葉欣眉等,不只節目讓後輩有表現機會,也帶著新秀分享名氣的光芒,私下更常常邀集大家吃飯與聯絡感情,徒子徒孫眾多。

1月18日21:04,江大成將車停在台北車站旁,熊霓一出車站,熟門熟路找到他的車。 (圖/鏡週刊)

結果熊霓藉著跟胡瓜扯上邊成名,連熊霓曾參選過議員的老爸,都跟胡瓜稱兄道弟起來,然後她卻另擁江大成,不只身邊的人看不下去,胡瓜也看清一切真相,不願再跟熊霓有所瓜葛。


 
更多鏡週刊報導
【胡瓜年下戀玩完3】胡瓜帶熊霓走紅毯「丁柔安卻消失」 她不當經紀入佛門求平靜
【胡瓜年下戀玩完4】照顧後輩模糊了界線 胡瓜「獨寵熊霓」緋聞半年告終
【胡瓜年下戀玩完】獨寵差44歲熊霓竟名花有主溫馨接送 胡瓜不耐斷開瓜葛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江大成#熊霓#丁柔安#夫妻#感情#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60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