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霓新歡竟「徐薇兒子」!爽開BMW載妹 嬌羞依偎全被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08:34
江大成(左)是徐薇(右)的獨生子,經常和媽媽合照,母子倆感情好。(圖/翻攝自徐薇IG)
江大成(左)是徐薇(右)的獨生子,經常和媽媽合照,母子倆感情好。(圖/翻攝自徐薇IG)

雖然江大成對於熊霓看似只是工具人行為,但其實兩人戀情早已萌芽。去年10月5日熊霓曾遭媒體直擊接連和兩男約會,其中第二攤,就是江大成開著同輛白色BMW載熊霓去看電影。

由於江大成目前還算沒沒無聞,沒被認出之餘,照片出來如同路人般被打了馬賽克;徐薇兒子的身分也只被冠名「寶馬男」。根據照片顯示,江大成當時又是摟腰又是搭肩熊霓,女方也整個人緊緊依偎在男生身上,親密關係昭然若揭;而在2023的後半年,熊霓與胡瓜的曖昧也在進行中。

 
 
江大成(右)曾以電競團隊經理的身分,和蕭敬騰(左)同台座談。(圖/鏡週刊)

至於這位新蹦出來的男伴江大成,算是半個圈內人,約30歲,最怕別人叫他「徐薇的兒子」,也不喜歡被說是富二代,但因台大經濟系的學歷被封為學霸。他為了甩開包袱,單槍匹馬赴上海擔任電競團隊經理,返台後自創電商品牌「大成小館」。

江大成自稱創業沒拿過爸媽一毛錢,雖說賣的是到處常見的拌麵和鴨血,但有著徐薇幫忙宣傳,還是創下了檯面上聲稱年營業額破千萬元的佳績。加上高學歷的形象,上遍《全民星攻略》《型男大主廚》等節目。
 

熊霓(左)初上《綜藝大集合》的表現亮眼,讓胡瓜(中)打趣說要換掉籃籃(右)。(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

徐薇對於兒子的成績也很滿意,笑稱因為銷售太好,連自己想入股都沒有機會。至於愛情路,江大成被問及感情時相當低調,表示會抓緊時間去交友,徐薇只呼籲說:「不想太早當阿嬤。」卻沒想到兒子與綜藝大哥嚴重撞菜。

更多鏡週刊報導

 
【胡瓜年下戀玩完2】熊霓無敵晃動片爆紅節目熱舞 胡瓜被煞到幫搬家還見家人
【胡瓜年下戀玩完3】胡瓜帶熊霓走紅毯「丁柔安卻消失」 她不當經紀入佛門求平靜
【胡瓜年下戀玩完4】照顧後輩模糊了界線 胡瓜「獨寵熊霓」緋聞半年告終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薇#江大成#熊霓#胡瓜#胡瓜熊霓#徐薇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585

0.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