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07:33
熊霓(左一)因胡瓜(左二)的關係出席金鐘獎,兩人避嫌沒互動,但同框受訪。(圖/鏡週刊)
熊霓(左一)因胡瓜(左二)的關係出席金鐘獎,兩人避嫌沒互動,但同框受訪。(圖/鏡週刊)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到了去年9月多,64歲胡瓜猛然瘦身成功,模樣被網友誇貌似言承旭,回春得好似喜上眉梢;此時圈內又有了他和熊霓過從甚密的傳聞;接著被本刊拍到跟熊霓家人吃飯,以及熊霓搬家等畫面,都讓這段相差44歲的私下關係傳言一發不可收拾。連藍心湄都調侃熊霓,有喜歡的衣服「可以叫瓜哥買給妳」。
 

熊霓爸(右)跟胡瓜(左)稱兄道弟,還一起吃飯。(圖/翻攝自熊良哲臉書)

到了10月金鐘獎典禮,胡瓜不畏外界風言風語、力排眾議,在一大群主持人中夾帶著才剛出道的熊霓,硬是踏上了金鐘獎紅毯,熊霓事後也大方分享當天和胡瓜的合照,同時發表心得寫著:「真的很榮幸能參與到,當下聽到(節目得獎)真的喜極而泣,太感動了。」

 
 
胡瓜(前中)今年1月還和熊霓(前左)跳舞拍攝短影音,但私下關係已經急凍。(圖/翻攝自胡瓜IG)

為此熊霓的爸爸也留言鼓勵女兒,並感性說道:「恭喜寶貝女兒,能與各位前輩一起努力拿到金鐘獎,老爸以妳為榮,繼續加油。」
 

更多鏡週刊報導
【胡瓜年下戀玩完3】胡瓜帶熊霓走紅毯「丁柔安卻消失」 她不當經紀入佛門求平靜
【胡瓜年下戀玩完4】照顧後輩模糊了界線 胡瓜「獨寵熊霓」緋聞半年告終
【胡瓜年下戀玩完5】熊霓激起水花卻殺出江大成 胡瓜與丁柔安30年感情回歸正常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熊霓#丁柔安#胡瓜熊霓#胡瓜熊霓 搬家#胡瓜熊霓金鐘獎#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2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