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料師傅出拳打顧客!明日花綺羅曬「1.3萬元海鮮丼」被譙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0:09
高級日料師傅欲出拳打顧客被炎上,明日花綺羅PO「1.3萬元壽司便當」遭譏提油救火。(圖/翻攝自X平台)
高級日料師傅欲出拳打顧客被炎上,明日花綺羅PO「1.3萬元壽司便當」遭譏提油救火。(圖/翻攝自X平台)

近日,日本東京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南麻布 鮨よし田」,遭一名女顧客指控,稱她在用餐時,一度與握壽司師傅發生衝突,隨後師傅更企圖出拳打她,幸好旁邊的助理死命擋下,才阻止這場衝突。目前這起事件遭到日本網友熱議「炎上」,但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在這個時機點,PO出一張「6萬日圓(約新台幣1.3萬元)壽司便當」照片,一度被網友譏諷根本是「提油救火」。

這起事件起因於一名「港區女子」陪客女「明太子」,她發文抱怨稱日前和一名顧客一起前往這間高級日料店「南麻布 鮨よし田」用餐,但當時她有點宿醉,剛好又看到前方擺着白酒,讓她覺得更不舒服,因此要求店內人員把酒拿開。但「明太子」說,後來師傅拿開白酒,但明顯露出不悅的神情,這讓「明太子」相當不開心,最後雙方開始發生爭執,然後師傅忍不住,企圖出拳動手打她,幸好旁邊的助手拚命阻止,才沒有上演全武行。

 
 
這名日料師傅被控企圖出拳打顧客。(圖/翻攝自X平台)

這起事件傳開後,隨即引發眾多網友討論,包括這間「南麻布 鮨よし田」日料店與「明太子」雙方都被網友炎上。有網友認為,師傅想要動手這一點,就是不對在先。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之前有到該店用餐過,認為這名師傅的態度還不錯,不解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暴力衝突。

另據《週刊女性PRIME》報導指出,另有網友提供另一種「事件真相」。該名網友稱事發當時,「明太子」與一位男子一同入店後,男子就在店內不斷攝影、拍照,但店家認為這樣會干擾到其他顧客,於是出面勸阻。但這名男子完全不理會,依然和「明太子」玩拍照遊戲,甚至還口出惡言,相信是師傅實在忍不住,最後做出出拳的動作。

目前這起事件誰對誰錯,依然沒有定論,據悉店家已委請律師處理。不過就在這風頭上,明日花綺羅突然貼出一張「6萬日圓壽司便當」照片,她稱在新冠肺炎疫情隔離期間,她常吃這種便當。雖然明日花沒有特別寫明是哪家壽司店,但許多網友都意會到,這盒超昂貴壽司就是來自「南麻布 鮨よし田」。

 
有網友認為,明日花應該是想擁護這家店,所以在這時機點貼出這個壽司便當圖。不過還有其他網友批評明日花「想蹭熱度」、「故意炫富」、「這便當看起來很噁心」,也有網友認為她在提油救火。但也有她的死忠粉絲,依舊支持與擁護:「下次要去嘗嘗看!」、「雖然這便當很貴,但此生吃過一次很值得。」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超派鐵拳」不影響生意?超哥日料店有人潮 部落客驚:5萬保釋金值了

不怕波及岳父岳母 超哥交保後再嗆Toyz:就算時間倒轉,我還是會揍他
超哥交保後低調現身機場 網酸:去日本研究醋飯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料理#明日花綺羅#南麻布 鮨よし田#日本#壽司便當#AV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082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