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山出意外!女星忍劇痛8天求醫驚是「骨裂」 打石膏傷勢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0:37
朱智賢熱愛爬山,回程途中不慎扭傷。(圖/翻攝自朱智賢IG)
朱智賢熱愛爬山,回程途中不慎扭傷。(圖/翻攝自朱智賢IG)

香港女星朱智賢去年與無線電視(TVB)約滿,拍完《企業強人》後正式離巢,恢復自由身的她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平日裡熱愛爬山的她,日前與好友一起去爬,孰料不慎扭傷,原以為休息幾天就會好轉,沒想到痛感未曾消減,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傷勢並不輕「骨裂了!」

朱智賢忍痛8天才求醫,才發現是骨裂並打石膏。(圖/翻攝自朱智賢IG)

 
朱智賢日前與好友相約爬山,回程途中一不小心扭傷腳,右腳踝一片紅腫、隱隱作痛,起初以為就是一般扭傷,休息幾天會自動痊癒,而她也詢問身旁友人,友人表示如果是骨裂就走不了,因此她並未前往就醫,但過了一週,痛感依舊明顯,全然沒有好轉跡象,忍到第8天痛到受不了才前往骨科檢查。

朱智賢去年約滿離開TVB恢復自由身。(圖/翻攝自朱智賢IG)

檢查結果出爐,竟然真的是骨裂,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右腳打石膏照片,由於近日正值寒流,打了石膏的腳露出腳趾頭,無法穿襪子或包鞋保暖,不僅腳趾冰冷,還讓她有種「鞋子沒脫」的怪異感,以至於睡不好覺,直呼「打石膏真的好麻煩」,嘆「我相信兩個星期之後,左腳大腿肌肉一定會發達好多」,目前則是好好休養,待腳傷痊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智賢#打石膏#香港女星#拐到腳#爬山出意外#朱智賢傷勢#女星爬山意外#扭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