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維持63公斤!郭富城「精實身材秘訣」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4:07
郭富城在演藝圈成績斐然,天王地位不可撼動。(圖/翻攝自郭富城臉書)
郭富城在演藝圈成績斐然,天王地位不可撼動。(圖/翻攝自郭富城臉書)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出道近40年唱紅許多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賣力演出、又唱又跳魅力四射,影視劇作品也是不計其數,活躍於演藝圈成績斐然,其地位不言而喻。郭富城長相帥氣、身材精實,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好身材30年如一日,始終維持63公斤,58歲的他完全沒有陷入中年發福危機,羨煞不少人,而這其實都源自於本身的自律,營養師高敏敏曝光郭富城凍齡秘密。

高敏敏在臉書粉專分享郭富城長年維持63公斤秘訣,早餐吃水煮蛋,僅偶爾搭配減油減糖雜糧麵包;午餐前吃高纖蔬果墊胃,增加飽足感、午餐後吃高鉀水果;晚餐則以清淡原型食物瘦肉、青菜為主。她指出想要維持好身材,比起「動得多」不如「吃得剛好」,平時多吃原型食物、每種都吃,且吃足夠即可,若真的想吃零食也不要太放縱。

 

更多新聞:寒流冷到皮皮剉!高雄有望放低溫假? 陳其邁曝「1區」有可能

郭富城30年維持63公斤秘密。(圖/翻攝自高敏敏 營養師臉書)

郭富城維持身材秘密:
1.每天量體重
 
郭富城若當天吃得比較多,便會延長運動時間,如此才能維持63公斤的好身材。不過高敏敏提醒,體重變重不一定是「長胖」,有時候體內鈉濃度高,水分也會滯留在體內,因此有時候吃完大餐體重增加,有部分原因是因為鈉含量較高。

2.每週運動5天
跑步、游泳、乒乓球多種運動都嘗試,不過度鍛鍊避免造成運動傷害,適量並持之以恆才是關鍵。

更多新聞:打前先改口!黃豪平「評價給一星」當場被老闆關切 嚇爆秒道歉 

郭富城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圖/翻攝自郭富城臉書)

3.拿捏飲食內容
避免每餐都大魚大肉,須學會計算熱量,精緻甜點、炸物也不要太常吃。

4.嚼無糖口香糖
嘴饞想吃點心時,可以嚼無糖口香糖,要注意的是「假性飢餓」,明明吃飽卻常常嘴饞。

 
高敏敏提醒,大部分人在30歲時,不只身體狀態、器官會慢慢老化,精神及體力也會降低,導致我們過了30歲好像出現「初老」症狀,但其實老化屬正常狀況,只要透過均衡飲食、適量運動,便能減緩老化速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不老男神#香港天王#凍齡飲食#維持身材#減肥#身材#郭富城瘦身餐#郭富城飲食#郭富城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219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