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志安來台觀光卻上節目「違規」 移民署出手:廢證並管制5年

記者 林至柔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7:19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圖/翻攝自@STRNetworkasia)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圖/翻攝自@STRNetworkasia)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模仿身障者引起巨大爭議,也有人質疑,他以「第三地陸籍人士」方式申請來台觀光,卻在台從事採訪報導,又參加節目錄影,可能違反了相關規定。對此,陸委會24日下午證實,經過與主管機關移民署聯繫,王志安已明確違反相關法規,而主管機關移民署也廢止他入境許可,並管制5年不可來台觀光。

王志安近日登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節目單位、主持人和王志安皆遭網民圍剿,連陳俊翰本人也發聲駁斥。對此,陸委會表示,本案已聯繫主管機關移民署,該署鑑於王某已明確違反相關法規,決定按規定予以處罰。

 

移民署對王志安做出裁罰。(圖/TVBS)

更多新聞:「等了9年才來的寶貝」男嬰口罩浸濕窒息亡 父母淚斥托嬰中心

今(24)日下午,主管機關移民署也發出聲明表示,王志安是以旅居海外中國大陸人士身分向移民署申請「觀光事由的一年多次入出境證」,但依規定,來台不得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的活動,王志安於節目上發表之言論已違反規定,將依《大陸地區人民來臺從事觀光活動許可辦法》第16條規定,廢止其入境許可,並管制5年不予許可來台觀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至安#賀瓏#脫口秀#民進黨#身障人士#陸委會#陳俊翰#移民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4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