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夜夜秀》歧視殘障人士 王志安不認錯還嗆「民進黨是綠共」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54
王志安(圖左)在X嗆聲「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真是有一點道理」。(圖/翻攝自YouTube@@STR Network、X@@wangzhian8848)
王志安(圖左)在X嗆聲「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真是有一點道理」。(圖/翻攝自YouTube@@STR Network、X@@wangzhian8848)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更拿「身障人士」開玩笑,被指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來網路大肆批評,目前節目製作人霍金和助理主持Albee(范乙霏)已公開致歉,但王志安態度強硬,甚至在個人X帳號痛批「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真是有一點道理」。

王志安(右)上《賀瓏夜夜秀》。(圖/翻攝自YouTube@STR Network)

 

更多新聞:《夜夜秀》來賓不認錯!駁民進黨把「殘障變競選工具」 邀約採訪對決
 
在節目中,王志安譏諷台灣選秀造勢「像看秀」,甚至嘲笑民進黨「把身障人士推上去」,還當場模仿、以戲謔和顫抖的語氣說初「支持民進黨!」,被解讀是在暗諷罹患罕病、列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的身障律師陳俊翰。

 

 

雖然《賀瓏夜夜秀》製作人霍金和助理主持Albee皆公開致歉,但王志安不認為自己有錯,23日還在X平台上發文,先說「民進黨發言人特別譴責我在夜夜秀的言論,笑死了」,並砲轟「真正消費殘障人士的是民進黨的造勢手法,不是我」,還質疑「如果(民進黨)真重視殘障人士,為何把陳俊翰名列不分區第16名,而不是列入安全名單?」。
 
王志安接著直言「把殘障人士當競選工具,弄到造勢晚會,又是音樂又是煽情,這叫重視殘障人士?這叫作秀好嗎?」。

 

 

更多新聞:《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賀瓏大笑」遭炎上未道歉 網轟:退出演藝圈
 
此外,王志安痛批「更惡劣的是1個執政黨的發言人,竟然對1個綜藝節目的言論斷章取義、施以壓力,哪有一點民主政黨虛懷若谷的樣子?」,更稱「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真是有點道理」。最後還喊話「我說的話自己負責,你們要不要出來接受我的訪問?或者你們發言人採訪我一下,也可以,讓全體台灣人民評價一下,到底誰才是在消費殘障人士,誰才不夠尊重殘障人士?」。

 

 

在回應網友的留言時,王志安更說「如果因為我這個發言無法再去台灣,我接受,但我會鄙視台灣的政客」,甚至嗆聲「共產黨我都不怕,還怕這小號幾號的綠共嗎?」、「一丘之貉,趙立堅去當民進黨發言人,一點問題也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瓏夜夜秀#王志安#身障人士#民進黨#造勢#陳俊翰#不分區立委候選人#X#綠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1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