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轟賀瓏別躲了!他下最後通牒:一天不道歉「每天上節目噴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07:25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作客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引發爭議。對此新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怒轟該節目主持人賀瓏親自道歉,一天不道歉,「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


 
王義川點名節目主持人賀瓏及《賀瓏夜夜秀》製作團隊道歉。 (圖/翻攝王義川Threads)

更多新聞: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一定是他

王志安在該節目形容台灣大選造勢有如「走錯片場」,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更模仿身障人士顫抖喊,「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被外界質疑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讓王義川看不下去,昨(23)日在社群媒體Threads怒批賀瓏,「當中國人對台灣選舉指指點點,訕笑,批評台灣民主,拿陳俊翰開玩笑,你拍手叫好,我直接指控你,你夠格在台灣開節目嗎?台灣人應該配合中國人對罕見病的患者訕笑嗎?」王義川開轟賀瓏和「賀瓏夜夜秀」製作團隊,一天不道歉,「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

更多新聞: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台大醫怒了 氣轟:噁心的節目
 

對於引發非議,薩泰爾娛樂製作人向被諷刺的陳俊翰律師致歉,「本集提及台灣選舉的特殊文化時,因製作上的疏忽,造成部分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非常對不起」。承諾未來節目製作組會在日後謹慎處理節目中的內容,並在各露出平台上修剪此段影片,避免上述事件再次發生,為上述內容帶來的不快再次致歉。

對此,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義川直言,賀瓏應該自錄1集道歉,「別躲在製作團隊後面,賀瓏本人道歉,停錄3個月!」薩泰爾娛樂今(24)日中午則表示,「針對節目內容把關的疏失,向陳俊翰律師表達最深的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賀瓏#王志安#王義川#賀瓏夜夜秀身障者#陳俊翰#薩泰爾娛樂製作#薩泰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204

0.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