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秀》笑的身障律師陳俊翰是名嘴學弟! 他曝「超狂經歷」因火災截肢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54
王志安(中)在《賀瓏夜夜秀》調侃殘障人士變成民進黨的造勢手段。(圖/翻攝自@STRNetworkasia)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鬧出失言風波,大陸知名媒體人王志安言談間訕笑跟模仿身心障礙者,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引發外界抨擊,除了知名導演葉天倫開砲,名嘴黃益中也發聲,表示陳俊翰是自己的學弟,自小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仍認真好學,更細數他的超狂優秀經歷,怒斥王志安和節目方「一點、都不好笑。」

更多新聞:尬!蔡依珊去超商買東西 結帳時「突脫口2問題」店員傻眼

 

黃益中發文表示,陳俊翰是自己新竹高中時的學弟,從小罹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認真好學:「台大法律系畢業後,第一名考上律師同時取得會計師執照,攻讀台大法研所,更取得哈佛大學法學院碩士、密西根大學法學院碩博士學位。」當年上課時,他會幫陳俊翰推輪椅。

更多新聞: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台大醫怒了 氣轟:噁心的節目
主持人賀瓏聽到時也大笑,遭大眾砲轟。(圖/翻攝自STR Network)

黃益中提到,陳俊翰大學時因電毯走火導致截肢,但他沒有失志,還被教育部推選為勵志人物,還錄製《與時間競賽的人》做為生命教育推廣影片,認為今天不管他是不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都沒有人能這樣嘲諷身心障礙者,「一點、都不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陳俊翰#身障律師#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王志安#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1999

0.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