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秀》諷身障者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遭封殺「與64有關」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55
王志安的背景也被網友起底。(圖/翻攝自@STRNetworkasia)

人氣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又爆爭議,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上嘲諷殘疾人士,遭到外界砲轟,但他完全不認錯,開砲表示自己連共產黨都不怕,不認為自己言論有問題,而他的背景也被起底,遭到大陸封殺竟與64有關。

更多新聞:胡瓜背黑鍋半年不忍了! 熊霓一晚會3男傳「火速切割」內幕曝光

 
媒體人王志安上《賀瓏夜夜秀》,卻出言嘲諷身障者挨轟。(圖/翻攝自王志安X)

王志安出生於大陸吉林,先前在央視工作,離開後擔任《新京報》首席調查記者,主持專欄《局面》,2019年6月4日《新京報》社長戴自更2019年遭到當局調查,王志安也跟著被全網封殺,使他再次失業,微博帳號跟微信公眾號、頭條號都被關閉。

他擔心遭到牽連,一度逃到台灣,後來新冠疫情爆發,於2020年1月直接去了日本,但在移居日本後,王志安就曾表示,很懷念在央視工作的美好時光,對在央視的記者工作念念不捨,期待隨時回歸體制內。他曾推出影片解釋被封殺的原因,透露自己曾反對中醫、揭露鴻茅藥酒黑幕等,擔心自己是否因此黑掉,詢問後不是這原因,也懷疑過是否因「翻牆」被封殺,但仍無法斷定。

更多新聞:《夜夜秀》笑的身障律師陳俊翰是名嘴學弟! 他曝「超狂經歷」因火災截肢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賀瓏夜夜秀》(右)。(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王志安在日本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主持「王局拍案」節目,頻道開播半年訂閱數已超過40萬,目前訂閱量已經達到119萬,而他曾透露,在日本買車申請牌照時要申請有「64」的車牌,因為6月4日這天是他在大陸「社會性死亡」的一天,不過他敢用64這個敏感數字,看來似乎真的不怕共產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志安#大陸媒體人#賀瓏夜夜秀#起底#失言#陳俊翰#嘲諷殘障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1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