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口德子來台拍戲「同框金鐘影帝」 吃爆美食嗨喊:不想回日本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03
江口德子飾演的五月女惠逛高雄夜市。(圖/HamiVideo提供)
江口德子飾演的五月女惠逛高雄夜市。(圖/HamiVideo提供)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共今(24)日台日同步釋出「台灣篇」獨家幕後花絮和隱藏片段,公開第一波客串演員名單和台南、高雄兩地取景景點,《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寫女主角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下班之後勇於嘗試不同生活體驗,盡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台灣特別演出演員包含金鐘影帝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拍攝地點包含高雄知名夜市、海產店和台南昭和風咖啡廳、手繪看板電影院等地,江口德子經歷一趟「獨活女子台灣行」後大讚:「生活很放鬆、東西很好吃,人們也很溫柔,每天都心情很好,甚至覺得不想回去日本了。」

更多新聞:白家綺無預警同框天菜前夫!嗨喊「開心的一天」 親密畫面流出

 

傅孟柏飾演電影院員工。(圖/HamiVideo提供)

金鐘影帝傅孟柏去年人氣暴漲,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主演台劇《美食無間》在Hami Video熱播,話題十足的時代劇《商魂》也即將在Hami Video上檔,這次更參演《獨活女子的守則4 台灣篇》,他表示恰巧台南是自己很喜歡的城市,也非常開心有機會參與該系列,他自認喜愛獨自旅行,「總是會有很多特別且深刻的感受!」他期待戲劇播出後,更多人能因看了這部劇集來台灣旅遊。

更多新聞: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王宣飾演咖啡店店員,她表示一開始與江口德子對戲很緊張。(圖/HamiVideo提供)

身為台南人的王宣則飾演台南當地可愛親切的咖啡店員,她特地提前去咖啡店練習煮咖啡和實習,她坦言得知有機會客串日劇時,「非常開心!可以用不同的語言來表演,也讓更多人有機會看見自己。尤其聽到角色是咖啡店員時更是興奮,也算是一圓自己想在咖啡店工作的夢!」她對於能在自己生長的地方參與拍攝更是感動,但一開始和江口德子對戲時有點緊張,擔心對方是否能聽懂自己說的話,但她認為這種感覺就像真的遇到外國朋友一樣,「那種想把心意傳遞給對方的心情很真實,也希望能傳達給觀眾們。」

江口德子飾演的五月女惠獨旅到台南。(圖/HamiVideo提供)
 
「獨活女子」江口德子此行在高雄大啖螃蟹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獨活女子的守則4#江口德子#金鐘影帝#傅孟柏#王宣#戴若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1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