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王是他們!告五人獲邀200場唱不完 新年計畫公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1:39
告五人今年尾牙獲邀逾200場次,在有限時間內狂跑66場,堪稱是演藝圈的尾牙王。(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今年尾牙獲邀逾200場次,在有限時間內狂跑66場,堪稱是演藝圈的尾牙王。(圖/相信音樂提供)

人氣樂團「告五人」2023年聲勢爆漲,在歲末年終之際,接獲逾200場尾牙邀約,但行程滿檔的他們,在農曆年前演出逾66場尾牙演出,迎來六六大順好兆頭,幾乎天天在各行各業尾牙上亮相;另外,他們公開新年計畫,是3月16日將回到家鄉宜蘭,在縣立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SUPER LIVE!巡迴演唱會」,工作規劃更是排到2025年。

更多新聞:不是大巨蛋!張惠妹公開巡演最新地點 這天先現身緯創尾牙

 

告五人3月將回到家鄉宜蘭開唱,目前工作更是排到2025年,人氣非凡。(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這3個月來,每天通勤宜蘭、台北,透過一場場的演出和歌迷朋友見面,「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共創獨一無二的回憶,也很期待3月16日演唱會的到來,可以與哈瓜分享我們的上班路,不管是春夏秋冬、又到天黑我們都走過,期待跟大家一起看見我們所見到的風景。」

每場尾牙場,告五人都展現爆棚人氣,員工們不顧眼前美食衝到台前大合唱,甚至自備告五人演唱會周邊「哈密瓜手燈」揮舞應援,犬青更下台和歌迷握手互動,員工不僅在抽獎時對老闆喊「加碼」,在告五人演出時也狂喊「加碼」安可,相當不捨告五人離場。

 
更多新聞:熊霓爸說話了!嘆胡瓜緋聞「像介入家庭」 首談徐薇帥兒:又沒抱起來親

雲安現身尾牙開唱時,台下民眾瘋狂喊加碼,要告五人多唱幾首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2023年的告五人成了空中飛人,滿檔的行程讓他們沒辦法好好休息,經紀人不捨主動喊停,讓告五人休息1天,他們也抓緊時間放風,在家附近散步,熱愛宜蘭美食的雲安還笑說:「若哈瓜來宜蘭玩,遇到我在買煎餃或咖啡,歡迎小聲呼喊我,我會請你吃一份!」有歌迷笑說要每個週末都到宜蘭踩點,期待能與告五人巧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雲安#犬青#謙哥#尾牙#宜蘭#哈瓜#工作規劃#加碼#安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0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