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信Albee沒聽見! 萬老師目睹「夜夜秀1幕」飆罵:噁心至極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55
萬老師開嗆Albee,狠批節目噁心至極。(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STRNetworkasia YT頻道)
萬老師開嗆Albee,狠批節目噁心至極。(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STRNetworkasia YT頻道)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引發爭議,王志安在節目調侃殘障者淪為民進黨造勢工具,並模仿不分區立委陳俊翰戲謔喊:「支持民進黨。」而遭炎上後,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稱「沒聽懂對方失言」並道歉。不過,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女星「萬老師」郭昱晴,氣炸在臉書反駁Albee,「不相信就坐在旁邊的主持人會不知道他講什麼!」

更多新聞:胡瓜背黑鍋半年不忍了! 熊霓一晚會3男傳「火速切割」內幕曝光

 
 
Albee道歉全文。(圖/翻攝自albeefin IG)
郭昱晴火大在臉書怒斥該片段,「看到這個節目這一段,現場主持人,包含另一位女主持拍手叫好,大聲訕笑的無良畫面!可恥致極!人性最醜惡的一面!」她表示陳俊翰律師打破身體的限制,以最優異的成績在美國取得律師高考第一名,和法學博士的學位,但卻放棄在當地的高薪工作,回到家鄉成為人群律師,幫助更多罕病、身障人士和其家庭的生活。

更多新聞:《夜夜秀》笑的身障律師陳俊翰是名嘴學弟! 他曝「超狂經歷」因火災截肢
 
萬老師發文飆罵《夜夜秀》。(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她大力譴責《夜夜秀》,「這樣的生命鬥士,卻淪為這個節目,用來製造橋段,歧視的笑柄!真的太可惡了!」也針對Albee稱「沒聽到來賓講殘障人」、「沒聽懂笑話」而怒轟,「08:20開始,王志安說了兩次『殘疾人』!我絕對不相信就坐在旁邊的主持人會不知道他講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前大陸調查記者#來賓王志安#助理主持人Albee#道歉#民進黨譴責#萬老師#郭昱晴#駁斥#沒聽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561

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