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爭霸誰奪立院龍頭?沈富雄預言「這群人」:最大關鍵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2:50
立法院長游錫堃(左)、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圖/TVBS、區國強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左)、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圖/TVBS、區國強攝)

立法院新會期面臨「三黨不過半」局面,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也成為近期話題焦點。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23)日斷言,這群人仍會是最大關鍵。

更多新聞: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一定是他

 

本屆立委選舉中,國民黨拿下52席,無黨籍2席屬於泛藍陣營、民進黨51席,藍綠勢均力敵,外界認為民眾黨拿下8席成為關鍵少數。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直言,「那8席是沒有用的8席,國民黨怎麼會讓他們來主導」,他認為,「國民黨自己已過半,有需要你們(民眾黨)的8席嗎?」。

更多新聞:才算中賴清德當選!姜太公龍年國運籤出爐 卦象驚人巧合曝

不過,沈富雄卻與柯建銘持不同看法,昨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自己仍相信柯文哲民眾黨的8票是立法院的關鍵,直言若柯文哲把民眾黨搞成不關鍵,「那他的IQ不是157,大概只有57」。
 

沈富雄認為,如今是看藍綠白3個顏色如何去做排列組合,自己估算過藍綠不可能主動合作,因此排除此選項,不過,仍有9種以上的組合,包括藍白、綠白、或白的都不投、或白的集體投自己等,因此認為「柯文哲民眾黨的8票是關鍵,不信你聽我的,你等到2月1日,那8票絕對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長#立院龍頭#韓國瑜#游錫堃#沈富雄#韓江配#游昌配#立法院#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99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