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喊國會改革是綠營DNA 黃國昌酸:蔡英文已跳票8年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1:08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黃珊珊。(圖/翻攝自民眾之聲YouTube)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黃珊珊。(圖/翻攝自民眾之聲YouTube)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今(24)日釋出善意表示,新國會必須展現強大的制衡力量,才能有效的監督執政,有改革才有進步,鼓勵也樂見委員踴躍提案。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稱讚,這就是未來國會正向運作非常好範例,反轟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斷強調國會改革是民進黨DNA,「蔡英文2016年提出的國會改革訴求跳票了8年,這8年DNA消失了嗎?如果是的話,現在DNA民進黨找回來了沒?」要民進黨別再迴避。

民眾黨黨團今(24)日舉行選務制度改革記者會,被問到韓國瑜臉書發文,黃國昌表示,針對韓國瑜積極針對民眾黨國會改革訴求提出回應,並表示支持肯定,這就是未來國會正向運作非常好範例,其他黨團提出好的主張、符合人民跟國家需要的修法訴求,不會因為一黨一派之私,更不會計較跟誰好、跟誰不好,來決定要不要支持這樣的法案,絕對是正面積極態度。

 

民眾黨黨團今(24)日舉行選務制度改革記者會。(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立院龍頭挺誰?柯文哲:現在僅「這人」公開回應 揭表態期限

黃國昌話鋒一轉指出,接下來就看民進黨,民進黨到目前還是搞不清楚態度到底是什麼,「柯建銘不斷強調國會改革是民進黨DNA,怎麼看把國會改革視為dna的民進黨,針對蔡英文2016年提出的國會改革訴求跳票了八年,這八年DNA消失了嗎?如果是的話,現在DNA民進黨找回來了沒?」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藍綠制衡「院長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 她爆柯文哲態度

他表示對於韓國瑜肯定的回應非常歡迎,也呼籲民進黨不要再迴避這問題,「趕快針對國會改革主張,蔡英文2016年國會改革跳票,要不要道歉?新國會要不要徹底檢討、改善,也跟進國會改革訴求?期待民進黨有更進一步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國會爭霸#立院龍頭#立法院長#國民黨#韓國瑜#民進黨#民眾黨#黃國昌#國會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8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