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不分區登記! 「台版禹英禑」也亮相

記者 邱婉柔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9:13

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天率領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包括排名第一的靖娟兒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黑熊學苑創辦人沈伯洋,藝人郭昱晴等人都首度正式現身,另外排名第16,患有肌萎症的陳俊翰也受到矚目,因為他也被稱為台版的非常律師!

圖/TVBS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登記,怎能沒有口號,壯聲勢!

立委(民)林楚茵vs.現場人員:「守護民主自由,守護下一代,守護台灣,再一次OK,這我們第一次見面後,哈哈哈還要培養默契,待會我們再一次。」

喔喔,實在有夠糗,只見一群人,趕忙放低聲量,走出中選會,重新整隊,再一次!畢竟這口號,跟眾人身上的導護志工背心,可是精心設計,因為民進黨不分區的第一名,林月琴,就是導護媽媽!

 
圖/TVBS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民)林月琴:「在過去的日子裡面,我最開心的就是站在路口,擔任導護志工的時光,維護兒童的交通安全。」

提名後首度亮相,強調兒少權益,行人路權,將是未來關注重點,另外還有黑熊學院創辦人的沈伯洋,還我特色公園聯盟理事長,張雅琳,也是第一次,正式露面,當然,還有人稱萬老師的郭昱晴!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民)郭昱晴:「接到民進黨邀約之前的前兩天,我才在跟家裡的長輩聊天,我說『爸爸在兩年過後』,『如果真的這片土地需要我』,『我願意投身政治』,但後來不是兩年,而是兩天。」

圖/TVBS

自嘲從政日比自己預期的還要快來,另外排名第16的肌萎症的罕病患者陳俊翰,其實還有律師身分!

立委(民)林楚茵:「韓劇這個很紅的非常律師禹英禑,主角其實是一個自閉症的律師,但其實在我們台灣,陳律師就是一個非常勵志的代表。」

只是就算故事再勵志,民進黨自評的安全名單只到12名,台版禹英禑要進軍立院,有得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登記#陳俊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310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