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贊助商不忍了!台灣基進開告《賀瓏夜夜秀》 怒槓:把台灣民主當笑話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48
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上夜夜秀節目爆歧視言論。(圖/翻攝自 YouTube@STR Network)
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上夜夜秀節目爆歧視言論。(圖/翻攝自 YouTube@STR Network)

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的YouTube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孰料王志安在節目中談到台灣選舉像一場秀,後續更脫口一連串不當言詞,疑似影射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到炎上。對此,身為贊助廠商之一的台灣基進黨今(24日)也發聲譴責,更直言將提告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身為《賀瓏夜夜秀》製作人霍金急忙滅火,並致歉表示「本集提及台灣選舉的特殊文化時,因製作上的疏忽,造成部分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非常對不起」,承諾未來將謹慎處理節目內容;而助理主持人Albee也火速在臉書致歉,孰料仍未能平息風波。

 
 
台灣基進開告《賀瓏夜夜秀》。(圖/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粉專)

此外,被《賀瓏夜夜秀》列為贊助廠商的台灣基進黨今天針對此事作出回應,坦言經過思考後,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與其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並要求民事損害賠償。基進黨稱,薩泰爾娛樂公司未能拿捏好人類能夠容許的道德底線,把台灣的民主當成一場笑話,任何被他們列為「贊助商」的組織與企業,都蒙受莫大的侮辱跟商譽的損失,這是拿錢也換不回來的,但礙於現行法規,「我們只能請他們負起民事賠償責任」。
 
基進黨說明, 對於這樣失去人性、貶低台灣民主成果的發言,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與助理主持人竟帶頭拍手哄堂大笑,而節目製作班底也沒有覺得不妥當而剪掉此一段落,「這是我們任何一個身為台灣人無法忍受、無法理解的道德瑕疵。」坦言被該節目列為贊助廠商,主因為小黨選舉曝光不易,難以爭取到電視節目通告,因此把握此機會視為發聲的管道之一,「今年稍早的時候我們確實有付費上賀瓏夜夜秀,也因此被列為贊助廠商」。
 
 
更多新聞:陸媒體人酸綠提身障律師作秀 移民署要罰

基進黨稱,「賀瓏夜夜秀邀請這樣的人來評論台灣民主,還拍手叫好,這是對任何上過薩泰爾娛樂旗下『夜夜秀』系列節目的政黨與政治人物最大的侮辱,這不僅是因為他們對於身障族群絲毫不懂尊重,更是因為這個節目本身就否定了台灣民主的意義」。
 
基進黨要求薩泰爾娛樂公司立即停止將他們列為贊助商,坦言不支持夜夜秀這種政治立場,並且提出民事賠償,坦言「這就彷彿是推動不穿皮草的動保組織上了一個自稱中立的節目,然後這節目不到兩個禮拜就開始提倡『活剝兔子皮做成鑰匙圈吊飾』一樣,請問薩泰爾娛樂公司這樣兩面包牌、兩面收錢,收得心安理得嗎?晚上睡得著嗎」。

更多新聞:《夜夜秀》編劇老K開嗆民進黨 「我可以煽情,你不可以說我煽情」 

基進黨呼籲,所有不幸曾經上過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節目的各黨政治人物,以及被列為「贊助商」的品牌,全部都聯合起來向薩泰爾娛樂求償。最後更重申:「台灣民主不是笑話,即便過程有血有淚,有挫折有光榮,大家可以不投我們,但別說台灣人投票這件事情是笑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志安#賀瓏夜夜秀#歧視言詞#台灣基進黨#陳俊翰#薩泰爾娛樂公司#賀瓏#提告#贊助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2505

0.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