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譏笑、模仿身障者     王必勝轟《夜夜秀》:注意社會底線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57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內容引起反彈。(圖/翻攝薩泰爾YouTube)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內容引起反彈。(圖/翻攝薩泰爾YouTube)

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節目提到「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影射罕病律師陳俊翰,更並模仿身障者動作,引發反彈,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更在臉書轟「反民主的中國喉舌網紅不值得討論。倒是給他舞台來踐踏訕笑自己人的秀,除了笑點、流量及收入,也要注意社會的底線。」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圖/TVBS資料畫面)

 

王必勝在臉書指出,真正的平權,是認同他的專業和能力,讓他跟所有人一樣都能平等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無論是人生的舞台,還是其他的舞台。

王提到,陳俊翰跟其他被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的人一起參加各種競選活動,爭取人民的支持,努力前進國會去實現自己及政黨的理念。「這不但是我們民主的常態,也是我們對平權及反歧視的落實。」

王必勝直言,「反民主的中國喉舌網紅不值得討論。倒是給他舞台來踐踏訕笑自己人的秀,除了笑點、流量及收入,也要注意社會的底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王必勝#賀瓏#殘疾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09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