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歲康凱被檢調約談! 遭傳喚做筆錄「跟賴清德有關」冤喊:我沒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00:37

77歲的資深藝人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他無預警自爆遭檢警約談,無奈表示「演藝人員不搞政治,通知我要去,是台中地檢署通知台北調查我,檢調要我去做筆錄。」康凱回想或許是他在選前,曾在金門相關的網路社團上,分享一段關於賴清德的紀錄影片,他今天下午得到調查處報到說明。

更多新聞:胡瓜背黑鍋半年不忍了! 熊霓一晚會3男傳「火速切割」內幕曝光

 

康凱餐會後要去地檢署報到。(圖/張哲鳴攝)

康凱表示,日前被人舉報在選前上傳賴清德的文宣有疑慮,莫名表示:「我哪有傳?我自己在這圈子,我很低調的。我說我們演藝人員不要接觸政治這一塊,因為我們藝人不適合接觸這一塊,不要去表態,我從來不搞這個。」接到檢警通知的電話,康凱非常意外,後來得知是台中地檢署通知台北地檢才找到他,他說該影片在網上已傳遍,或許自己看完誤按就分享了,絕非是在選前表態。

更多新聞:丟丟妹夜戰3男!嗨玩「公主抱轉圈」現場失控 吸2.4萬人線上看

 
康凱出席餐會。(圖/張哲鳴攝)

康凱表示,那支影片是他在投票前看過的,不清楚是否因分享導致被傳喚,等等他要去調查處做筆錄,還不確定是不是跟選舉有關,他無奈大嘆:「有人來找我,我覺得很莫名其妙,怎麽會?我沒有記得我有做這種事情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康凱#演藝工會#賴清德#選舉#檢調#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4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