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攜子上陽明山追雪冷到進派出所求救 暖警煮湯也暖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4:15
母子倆和妹妹到陽明山追雪,卻因太冷到派出所取暖。(圖/TVBS)
母子倆和妹妹到陽明山追雪,卻因太冷到派出所取暖。(圖/TVBS)

這週受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下探十度,加上水氣、濕氣充足,因此不少山區都降下白雪,各地民眾興奮上山追雪,卻沒注意保暖差點要命!昨(2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和妹妹一同上陽明山賞雪,殊不知才剛下公車就感受到寒風刺骨、不斷發抖,情急之下只好到鄰近的竹子湖派出所尋求幫助,好在員警給予三人熱熱的地瓜湯,才沒讓他們失溫發生意外。

寒流來襲,陽明山降雪。(圖/TVBS資料畫面)

 
據了解,33歲李姓女子這幾天剛好帶著5歲兒子北上回娘家,看到新聞報導陽明山有下雪,兒子興奮的要求要去賞雪,因此昨(23)日下午2點多,母子倆和李姓女子妹妹才一同搭乘公車上山追雪,但保暖衣物沒備妥,一下車就「凍」到不行,三個人不斷發抖、體力逐漸下滑。

三人在派出所取暖喝地瓜湯。(圖/TVBS)

竹子湖派出所警員陳竑文替他們煮了地瓜湯暖身。(圖/TVBS)

更多新聞:半夜「屎」出攻擊!新北護膚店遭黑衣人潑糞 老闆懷疑是她 

 
由於附近剛好就是竹子湖派出所,李姓女子看到後急忙跑了進去,和值班台員警訴說三人情況,希望能給予暫時休息、取暖,員警一聽馬上答應,甚至還到廚房煮了地瓜湯。熱呼呼的一人喝一碗,身體也馬上熱了起來,臉色也逐漸紅潤、不再顫抖,直到離開前李姓女子等三人還不斷和員警道謝,表達感激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北市北投#陽明山#追雪#雪#寒流#竹子湖派出所#母子#顫抖#地瓜湯#取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779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