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陽明山追雪!他點「沒能力出國賞雪」 台人揭關鍵打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1:32
寒流來襲,各地山區下雪成銀白世界。(圖/TVBS)
寒流來襲,各地山區下雪成銀白世界。(圖/TVBS)

2024冬天最強寒流襲台,昨(23)日各地天氣極度寒冷,不少山區飄下皚皚白雪,為了一睹銀白美景,不少民眾紛紛上山追雪,車潮、人潮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就有網友指出,日本、韓國冬天一到,隨時都可見一堆雪,為何台灣人願意為這一點雪排隊欣賞,貼文曝光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爬山出意外!女星忍劇痛8天求醫驚是「骨裂」 打石膏傷勢曝

 

昨日溫度下探,山區出現飄雪景況,許多人興奮上山一覽白雪紛飛盛況,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同事一早分享陽明山下雪新聞,並表示冬天的日本、韓國大雪隨便都能壓死人,直言為了一點雪就上山的人勢必沒有能力出國,因此好奇發問「常出國賞雪的人們會衝陽明山嗎?」

陽明山下雪,民眾興奮上山追雪。(圖/TVBS)

對此,多數網友認為台灣下雪較罕見,與國外雪景不同「台灣下雪稀有當然覺得新奇」、「其實像台灣這樣上山才是賞雪,當雪變成周遭事物時,只會覺得是非常麻煩的東西,又髒又怕停雪後的結冰」、「意義不一樣啊!國外看雪比較簡單,台灣難得有雪不一樣」、「台北下雪是奇景,日韓只是日常,以價值來說陽明山的確比較厲害。」

 
更多新聞:國民公公送父子照!鄭運鵬曬「微中分德德」自拍 破萬網友暴動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陽明山看即時影像就好」、「去過冬天的北海道,你就不會想在台灣,跟人搶玩那種泥巴雪」、「國外的雪景比台灣好看,台灣有雪的地方都是人車,不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雪#陽明山下雪#賞雪#追雪#出國賞雪#沒能力出國#寒流#日本#韓國#日韓冬天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