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留言「去立院炸蛋」警關切 男不知已觸法堅稱:在聊天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1:03
通訊行老闆在臉書留言「去立法院前執行炸蛋」。(圖/翻攝自當事人 臉書)
通訊行老闆在臉書留言「去立法院前執行炸蛋」。(圖/翻攝自當事人 臉書)

日前有民眾發現臉書公開粉絲專頁上出現網友留言「去立法院前執行炸蛋」,因而察覺有異向警方報案,員警依據該網友帳號調查後發現他是一名通訊行老闆,索性前往了解並詢問,沒想到對方卻說「只是在聊天、沒有特別意思」,不滿警方上門要求他前往警局調查,表示不願配合。由於該名通訊行老闆這行為已觸犯社維法,事後警方依規定寄發通知書要求到案說明,後續將依法裁罰。

警方上門了解狀況。(圖/TVBS)

 
該名網紅的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寫到,「提醒大家以後把滷蛋放進去微波爐不能按兩分鐘,按30秒就好,我剛剛按到兩分鐘,滷蛋直接變炸彈」。該名通訊行謝姓老闆見狀,隨即在下方留言回應「去立法院前面執行炸彈」?留言被民眾發現後,隨即向新北市蘆洲分局警方報案,經調查發現謝姓老闆位在板橋地區,因而將此案轉由轄區海山分局處理。

老闆表示自己只是在聊天。(圖/TVBS)

更多新聞:拒酒測挨罰36萬!新北女不甩罰鍰 新北分署祭「限制出境」令

昨(23)日中午12點多,警方前往謝姓老闆通訊行詢問並了解狀況,但他表示自己只是在和對方聊天,並無其他意思,認為這樣並無觸犯《社維法》,堅持不願意和警方一同前往警局調查。員警就這部分無法予以強迫,只好告知相關權益,後續也寄發通知書要求謝姓老闆到案說明以釐清動機,而後他也將該留言編輯並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通訊行老闆#通訊行#炸蛋#立法院#臉書留言#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081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