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冒幾天走了!陸23歲女網紅突病逝 狠父拒領骨灰:就是不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07:53
「巨人小莫」驚傳病逝噩耗。(圖/翻攝自抖音「巨人小莫」)
「巨人小莫」驚傳病逝噩耗。(圖/翻攝自抖音「巨人小莫」)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年僅23歲的網紅因病去世,卻傳出家屬拒絕領回骨灰消息,引發全網關注和熱議。對此,知情人士現身說明,村裡許多人都紛紛找其父親溝通,未料對方直到最後都沒有去,「說不要了,我們也沒辦法」。

更多新聞:「德德爸」鄭運鵬超狂!《夜夜秀》現場吞火嚇壞全場 1小時10萬人朝聖

 

根據陸媒《上游新聞》報導,出生湖南邵陽新寧縣的23歲網紅「巨人小莫」,於今(2024)年1月病逝,一名村民昨(24)日表示,小莫就住在他家對面,前幾天確實走了,「是去世了,之前她有感冒生病」。另一名與小莫家交好的鄰居則指出,小莫自小身體不太好,主要由奶奶照顧,父親長期在外地工作。

值得關注的是,有傳小莫的父親拒絕領回骨灰,就算村裡人不斷勸說,其家人連葬禮都不想辦,知情人士無奈指出,「她父親就是說不要了」、「我們也沒辦法」。事件曝光後,網友們悲痛留言,「家人只把她當成搖錢樹,悲哀」、「希望來生託生在一有愛的家庭」、「一路走好,下輩子會幸福的」。

更多新聞:曾站台投資平台涉「非法吸金14億」 蔡尚樺發聲切割!曝內幕
 

事實上,「巨人小莫」抖音帳號擁有14.8萬粉絲,是普通農村人家的孩子,因身高有230公分被稱為巨人,熱愛分享生活的小莫,也在抖音解釋到,兒時做過一次手術後,不慎導致視覺障礙。小莫也曾說,「老天跟我開了個玩笑,傷痕累累的我來到抖音,記錄每天的一點一滴。現在我慢慢學會堅強勇敢」,如今突然離世,令網友難過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23歲#網紅#病逝#巨人小莫#骨灰#拒領#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654

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