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秀》涉歧視挨批!聽損演員心痛喊:被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49
王志安態度放軟,表示願意向陳俊翰道歉。(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T頻道)
王志安態度放軟,表示願意向陳俊翰道歉。(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T頻道)

大陸媒體人、《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選舉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掀起外界抨擊,身為聽損者的演員東明相也不滿發聲,氣喊「被這樣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更多新聞:白家綺無預警同框天菜前夫!嗨喊「開心的一天」 親密畫面流出

 

東明相身為聽損者,對於聽障人士被揶揄感到不滿。(圖/翻攝自東明相臉書)

東明相曾以公視人生劇展《天使的收音機》入圍金鐘獎,並在電影《迴光奏鳴曲》、《惡之畫》擔任要角,身為聽損演員,對於這次聽障人士受到不尊重的對待,先是在臉書上轉發自己8年多前的貼文,當時他感慨說「請記住一件事情,就是所謂的"不同的障礙程度"強調自己的”殘障”!等於是你對自己的身上貼著這樣的“標籤”。就是因為這緣故,間接害了對你自己,喪失了唯一的一點自信。將會造成你自己的畏畏縮縮,更不要講,未來如何去“正視去面對大眾”!」

更多新聞:方馨宮廟前被求婚!「超浪漫畫面」曝光 米可白見證感動噴淚

 
王志安譏笑身障人士引起公憤。(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T頻道)

他認為所謂殘障者,是「明明你有好手好腳,完完全全是個正常人,卻不去好好認真生活,不去好好做事、浪費自己的人。」如今身障議題再度引發討論,他有感而發表示:「同樣的事。不管過多久 ,這問題永遠存在…..。」並直言「所有不同的『殘障人士』努力過生活,努力做好自己,就是不想讓人同情,被這樣糟蹋是我們錯了嗎?」言語間充滿對現況的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志安#賀瓏夜夜秀#陳俊翰#身障人士#聽損者#東明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7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