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秀》編劇老K開嗆民進黨 「我可以煽情,你不可以說我煽情」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8:16
《賀瓏夜夜秀》編劇、脫口秀演員老K不滿開嗆民進黨。(圖/翻攝自老K臉書)
《賀瓏夜夜秀》編劇、脫口秀演員老K不滿開嗆民進黨。(圖/翻攝自老K臉書)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在節目中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遭到炎上。薩泰爾、製作人、助理主持Albee皆道歉,不過,編劇、脫口秀演員老K則不以為然,在臉書開嗆了!

更多新聞:熊海靈力挺韓國瑜! 求給機會「當立法院長」:人才不可埋沒

 
 
王志安譏笑身障人士引起公憤。(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T頻道)
《賀瓏夜夜秀》編劇老K今凌晨在臉書開酸,「我可以煽情,但你不可以說我煽情,厲害了我的黨,你就繼續啊」,大酸民進黨,他也不諱言在連留言處虧「黨工們一點多才上班喔,不用花心思去回應他們沒關係,祝民進黨可以繼續贏下去,永遠不被拉下來」。
 
老K認為每個黨的造勢晚會幾乎都在煽情的打悲情牌,直說:「不管哪黨的支持者台灣就是有一堆過於政治狂熱的白痴,每天除了政治沒別的事好做沒別的事好吵,會因為任何事情直接把別人抹成其他黨就完事,眼裡只有顏色的白痴們不要再來丟臉了!」

更多新聞:56歲夏禕「身體破2洞」賣3房近況曝光! 親挑女婿:怎能嫁洋鬼子
 
 
一番言論讓網友傻眼,「不是,自己人都道歉了,你是在提油救火?記得撐著不要跟公司一樣道歉喔」,更有網友不滿留言:「寫手可以這樣直接邏輯死亡嗎?這和煽不煽情有什麼關係,現在是你們嘲笑與不尊重身障人士,可以搞清楚大家憤怒的點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老K#王志安#陳俊翰#薩泰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