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海靈力挺韓國瑜! 求給機會「當立法院長」:人才不可埋沒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00:31

資深藝人熊海靈很注重時事議題,她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表示前陣子有關注選舉,尊重選民的選擇,選後她繼續過日子,讓自己好好去旅行。熊海靈也喊話多給投入政治的年輕人機會,「年輕人是我們的中流砥柱,國家的主人翁,長江後浪推前浪,年輕人要慢慢出來,年輕人經驗不夠要多磨練,政治這條路……這幾年我覺得水很深。」

更多新聞:77歲康凱被檢調約談! 遭傳喚做筆錄「跟賴清德有關」冤喊:我沒有

 

熊海靈感嘆現在年輕人都領低薪。(圖/張哲鳴攝)

熊海靈強調自己是中間選民,餐會中她大方挺韓國瑜,希望韓國瑜能如願當上立法院長,「韓國瑜這麼優秀的人才,不可以埋沒的,希望大家支持他,給他一個機會。我覺得要整合,要給他一個機會,他是選過總統的人,是不分區第一名,帶了這麼多小雞,應該給他一個機會,在我觀察他是很願意做事的人,做不好也是要監督他。」

更多新聞:鋼管辣妹「抓頭塞進胸部」尾牙失控! 沈玉琳目睹董事長舉動:沒水準

 
熊海靈鼓勵年輕人從小套房開始投資。(圖/張哲鳴攝)

熊海靈想到兒子、身邊朋友的小孩的工作狀況,突然心疼起現在年輕人領低薪,物價上漲、房價又高,外食一個套餐至少180元,對沒收入的年輕人來說太貴了,「年輕人以現在的薪水,真的要熬很久,我覺得這是政府的責任,政府有這麼大的資源,我覺得要幫年輕人好好規劃。」熊海靈目前住在台北大安區,坦言最近有在看大安區的房子,建議年輕人若要買房,可從小套房開始投資,「不一定要蛋黃區,建議買靠捷運近一點,從小套房開始,縮衣節食,少喝珍珠奶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海靈#韓國瑜#立法院長#買房#套房#物價#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