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團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登台全場嚇壞 他趕場獻超暖祝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53
有感覺樂團日前開唱,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中)特地到場打氣。(圖/耳朵先生音樂提供)
有感覺樂團日前開唱,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中)特地到場打氣。(圖/耳朵先生音樂提供)

由肥肥和黃立綺組成的「有感覺樂團F.E.E.L.」經歷重新改組,同時「轉聲」發行客語創作專輯《金色聖誕樹》,日前她們舉辦新歌演唱會,當天更邀來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驚喜助陣,羅文裕更送上一對鳳梨,祝福她們越發越旺。

更多新聞:驚!動力火車東區辦尾牙 他狂賺千萬突爆零用錢「只有1萬5」

 

黃立綺(左)和肥肥在演唱會上分享這些年來的經歷。(圖/耳朵先生音樂提供)

有感覺樂團推出新輯,其中她們包辦詞曲及製作,並到冰島拍攝封面及音樂錄影帶,專輯呈現出百分百純手工的質感,內含許多溫暖的人情味。她們也有感這幾年經歷組員、經紀公司的轉換,再加上疫情種種未知變化,決定把這幾年的心情,近距離歌迷近距離分享,因此舉辦新歌演唱會。

此次演唱會籌備工作,全靠肥肥與黃立綺自立自強完成,從表演曲目設計、歌曲重新編製、視訊影像剪輯等等,粉絲也相當捧場,在售票當天,短短5分鐘就完售,讓她們感動紅了眼眶,而雙姝的努力也被家人看見,在演出期間,她們也對家人做了最真誠的告白。

 
更多新聞:遭《夜夜秀》嘲笑!身障律師陳俊翰回應了 列3點反諷「大陸沒自由」

有感覺樂團和全場歌迷大合照,感謝他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圖/耳朵先生音樂提供)

羅文裕的到場,更是讓有感覺樂團驚喜不已,當天羅文裕從屏東表演後,立刻趕回台北,替她們加油打氣,羅文裕致力推廣客語音樂,希望有更多音樂人投入其中;此外,許久不見的林凡也到場支持,還自掏腰包購買新專輯,讓雙姝超級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有感覺樂團F.E.E.L.#肥肥#黃立綺#金色聖誕樹#新歌演唱會#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林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47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