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動力火車東區辦尾牙 他狂賺千萬突爆零用錢「只有1萬5」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7:14
動力火車今舉辦「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記者會,宣傳新歌以及高雄巨蛋演唱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今舉辦「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記者會,宣傳新歌以及高雄巨蛋演唱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4)日他們破天荒在台北熱鬧的東區街頭,舉辦「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記者會,為4月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都是因為愛」返場造勢,並獻唱〈忠孝東路走九遍〉以及新歌〈趁少年〉,他們預告2場都有嘉賓,希望粉絲都能到場同樂。另外正值尾牙旺季,他們近來忙得不可開交,顏志琳爆料至少唱了50場,據悉收入高達千萬。

更多新聞:77歲康凱被檢調約談! 遭傳喚做筆錄「跟賴清德有關」冤喊:我沒有

 

動力火車是各大廠商尾牙寵兒,近來更因此忙得不可開交。(圖/華研國際提供)

顏志琳表示,動力火車在疫情期間,仍是有不少尾牙邀約,尤秋興則補充「這兩年都不錯啦,我們都可以辦豐年祭」,問及會不會包紅包寵寵老婆? 尤秋興起初喊不會包,但隨後改口儀式上會包一下,「老婆應該也知道我們表演的場數,錢都一起用的」 ,更突然虧顏志琳都領零用錢過日子。

顏志琳苦笑說,前幾天女兒要畢業旅行,「我跟女兒說『我沒有錢, 我也向媽媽要的啊,給妳我就沒有了』,女兒笑死了」。最讓尤秋興難忘,是有回他們帶著老婆一起去歐洲玩,顏志琳老婆坐在後頭,突然發現顏志琳口袋有幾張歐元,顏志琳老婆大喊「拿來」,瞬間掏空顏志琳的口袋,讓他們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我推的孩子》真人卡司曝光! 遭批「廉價Cosplay」:日本之恥

動力火車這些年坦言收入頗豐,但尤秋興(左)爆料顏志琳向老婆拿零用錢。(圖/華研國際提供)

妻管嚴的顏志琳笑說自己不好藏私房錢,信用卡甚至用的是老婆的附卡,一刷老婆電話就來了,「去哪她都知道,有清清楚楚把錢拿回去」,至於現金零用錢有無1萬5千元?對此他大喊「有啦」,也說老婆給零用錢看心情,認為老婆現在這樣反而幫他省了很多錢。

同樣身為人夫的尤秋興,被問及有無生子計畫?他雖搞笑喊生不出來,但也透露都會乖乖「做功課」,希望能有個女兒,「志琳兩個女兒已經長大了,覺得要嫁出去了,怎麼辦?女兒嫁出去會很難過,我已經把志琳的女兒當女兒看待」。

動力火車除將重返高雄巨蛋開唱,接下來也將到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圖/華研國際提供)

問及是否已到財富自由的狀況?尤秋興直喊:「怎麼可能,我們是天團,但是是天兵,但錢還沒有到可以退休啦,我們喜歡賺錢,但常常有很多朋友賺錢用不到,有錢剛好又健康是最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都是因為愛#趁少年#尾牙#豐年祭#記者會#零用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