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男星驚爆初戀女友病逝!崩潰哭了到墓園播歌 悲嘆:愛不愛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35
邱軍推出第二張EP《愛不愛我》。(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推出第二張EP《愛不愛我》。(圖/索尼音樂提供)

《聲林之王》出身的邱軍推出第二張EP《愛不愛我》,同名單曲一推出即廣獲好評,之所以能唱出如此濃烈又深刻的情感,他坦承是因為歌詞讓他聯想到已經離開人世的「初戀女友」,這段往事對邱軍來說是心痛的回憶,至今仍是他內心的一個傷痛。錄音時,邱軍聽著音樂、腦中想像著過於真實的畫面,以至於他的心情相當低落,他說:「錄音全程我都處於難過狀態、哽咽邊緣,要走出錄音室的時候我是先擦眼淚。」這是他第一次在錄音室錄到流淚,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更多新聞:獨/八點檔男星摯愛遭車撞死 送醫搶救崩潰求醫生:再救一下

 

邱軍紀念已逝初戀女友。(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與初戀女友是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升上國中時,邱軍開始追求這位女孩,花了很久的時間與心力,兩人直到快升上高中時終於正式交往,儘管後來因為讀不同學校而分隔兩地,最終以分手收場,但是他們仍然保持聯繫,是彼此的好朋友。這位女孩後來生了一場病,生病期間邱軍會到醫院探望她,鼓勵和陪伴初戀女友,不過最後她不敵病魔離開了人世,讓邱軍非常的傷心。至今,邱軍回到老家就會到女孩的墓園探望她,也會播放自己的歌曲給她聽,一直將這份珍貴的情誼放在心中。

更多新聞:56歲夏禕「身體破2洞」賣3房近況曝光! 親挑女婿:怎能嫁洋鬼子

 
邱軍打造車站牌,讓下車民眾誤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延續上一張EP視覺的公車站牌主題,邱軍此次《愛不愛我》EP以火車站作為視覺主題,呼應著邱軍從屏東到台北打拼的人生旅程。拍攝現場特別為邱軍打造了一個以「邱軍」為名的火車站牌,並寫上通往「太想愛你」與「愛不愛我」兩地,由於道具製作得過於真實,當天竟讓有些下車的乘客誤以為真的來到了「邱軍站」,看到站牌後紛紛露出疑惑的眼神,以為自己下錯站,這個意外小插曲引起現場人員一陣歡笑,邱軍也直呼:「不好意思!」趕緊向乘客解釋,相當逗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軍#初戀#女友#過世#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2386

0.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