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意外成殘疾人士!尪出軌「大5歲主管」 賣場挑保險套被抓包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08
劇中鍾楚曦原是舞蹈老師,在事故中失去雙腿。(圖/iQIYI提供)
劇中鍾楚曦原是舞蹈老師,在事故中失去雙腿。(圖/iQIYI提供)

愛奇藝話題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找來鍾楚曦、楊超越、許娣、陳小藝上演令人揪心又窒息的母女親情,劇中鍾楚曦遭遇車禍截肢且難以受孕,老公因此移情別戀偷吃年上女主管,她甚至被婆婆逼宮離婚,炸裂情節掀起討論,熱度狂飆,她在劇裡與侯雯元的戀情開花,合體受訪時眼神拉絲,讓劇迷直呼嗑到了。

更多新聞:白家綺無預警同框天菜前夫!嗨喊「開心的一天」 親密畫面流出

 

鍾楚曦扮殘疾人士逼哭親媽。(圖/iQIYI提供)

鍾楚曦原本是舞蹈老師,卻在事故中失去雙腿,且被醫生宣告難以受孕,導致婚姻出現裂痕。鍾楚曦在特殊化妝跟後製特效的幫助下,演繹殘疾人士,逼真的殘肢令人看了心疼,她說:「我媽看了前4集哭不停,就算知道是特效還是非常共情。」她也透露,殘肢的特殊化妝需要1個小時左右時間,每次坐在輪椅上時,她為了不露餡,必須把腳折到極限,拍完戲腳總是麻到不行,常忘了自己還有腿。

更多新聞:方馨宮廟前被求婚!「超浪漫畫面」曝光 米可白見證感動噴淚

 
性格男星宋洋飾演鍾楚曦老公秦峰,劇中出軌大5歲主管。(圖/iQIYI提供)

性格男星宋洋這次飾演鍾楚曦老公,他在老婆截肢後,戀上大他5歲的女主管,他在人前秀恩愛,深情稱會對老婆不離不棄,因此獲得升職機會,背後卻與女主管翻雲覆雨,還被媽媽撞見兩人在大賣場挑保險套味道調情,讓媽媽氣得直跳腳,大罵他「你真是餓了,什麼都能吃得下。」播出後成為備受熱議的金句台詞。為了掩飾兒子的出軌行徑,保住他飯碗,鍾楚曦的婆婆竟利用媳婦難以受孕的痛處,逼她主動提離婚,沒想到鍾楚曦的媽媽早一步發現女婿不對勁,跟蹤他並拍下偷情證據,公公得知後給了母女倆一家店面當補償,媽媽轉身就開起炸雞店,為女兒將來做打算,鍾楚曦受訪時笑說:「秀芳是所有人的夢中情媽,她太強了。」

宋洋(右)劇中外遇和鍾楚曦婚姻亮紅燈。(圖/iQIYI提供)
 
劇中,鍾楚曦離婚後,侯雯元扮演的毒舌健身教練「林天宇」成為她的最大依靠,讓她重拾對舞蹈的熱情,男方告白想當炸雞店女婿,跟她好好在一起過一輩子,她也克服殘疾自卑走向他,戀情開花結果。他們日前合體受訪,當侯雯元被問到他平時是否也很毒舌時,他回說:「我現實生活中挺溫柔的。」一旁的鍾楚曦連忙附和表示,他挺溫柔的。侯雯元更不忘誇鍾楚曦的表演有層次,角色具挑戰性,相較起來他的角色挑戰不多,鍾楚曦笑說:「你都演舞蹈大神了,挑戰還不多嗎?他非常努力地練習基本功。」兩人一來一往,眼神拉絲很有戲,讓劇迷直呼「我是嗑到真CP了嗎?」《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全集線上看由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奇藝#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鍾楚曦#楊超越#許娣#陳小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7

0.2242